iPhone7发布、难不成要卖肾?其实国产机有千元真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09/18:12
  • 这两天手机行业被iPhone7/7plus的消息轰炸了,从昨晚凌晨发布,iPhone7/7 plus再次被网友叫嚣没新意,就连iPhone7 plus双摄也被指责是剽窃国产手机新意,尽管苹果在发布会上一再标榜其照相技术神乎其神,但是双摄的iPhone7 plus 6388元起的价格顿时让人觉得心好累,被乔布斯洗脑多年,到了库克时代还有人放不下苹果情怀,其实在手机双摄技术上的确是国产机入局更早,国产机存在着不少优秀的双摄机。

    QQ图片20160907152033

    国产机中首次使用双摄技术的是酷派手机,在2014年酷派已经入局双摄,这么多年在手机拍照领域和双摄领域酷派已经积累了721项拍照专利和151项双摄专利,而这一些都被研发重用在了最近一款酷派和乐视联手打造的新机——cool1 dual生态手机上,于是千元机市场很快沸腾了。消费者为这款手机疯狂,友商则因为这款手机苦大仇深。

    QQ图片20160907152044

    仅仅因为这款手机开启了千元双摄的先河吗?当然,这款手机的双摄技术的确可圈可点,其智能双摄像头实现了多种功能,黑白+真彩技术等的运用自如,最重要的是,比起市面上现存的国产双摄手机,这款手机定义了“真双摄2.0”,可以像猫咪双眼一样智能识别拍摄环境,自动启用相应的拍照模式,所以用户可以不用担心像其他手机一样操作复杂而错失良机,同时,其后置双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前置为800万,配置索尼传感器,还有BFC算法,在拍照体验上可以媲美国内众多优秀品牌。

    当然,cool1 dual没有顾此失彼,在其他方面同样出彩,首先是八核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还有其406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其镜面指纹也受人追捧,不仅看上去美观简洁,同时反应灵敏又耐用,适合多种场景使用,解锁、拍照、支付等样样精通,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支持盲插的双卡双待4G全网通,还有Type-C快充,内存配置上cool1 dual提供了多种版本,价格也略有浮动,标准版3GB+32GB 1099元,乐次元会员版4GB+32GB 1499元,4GB+64GB 1699元。

    在国产手机已经这样努力并卓越的路上,您还依然紧盯着iPhone手机不放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