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7/Plus预购渠道汇总,天猫占优裸机更吃香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12
  • 随着国行iPhone 7/Plus正式开启预售,小编特别对今年各大渠道的预购情况进行了盘点。如果您想要第一时间收到iPhone 7/Plus的官方正品的话,当然还是首选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而在裸机和合约机的选择上,往年比较受欢迎的合约机今年却不如裸机。

    图片1

    首先,在网上预购方面,目前只有苹果官网和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可以进行预售。目前在苹果官网上,首批iPhone 7 Plus已经全部预购完毕,显示缺货状态,部分iPhone 7也已经被预购一空。而市场上较为抢手的iPhone 7 Plus亮黑版的发货时间显示预计为“十一月”,其他颜色也需要3-4周时间。

    不过我们惊喜的发现,在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上,iPhone 7/Plus的全系仍然是可预购状态!包括亮黑色版本在内。并且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还都是苹果官方货源,抢先预购的客户16号当天就可以发货,无论是手机质量还是发货时间都值得信赖。所以,错过首批iPhone 7/Plus预购的亲们,还可以在天猫上进行抢先预购。

    图片3

    除了天猫以外,京东、国美、1号店等目前都还是预约状态,预约完全不同于预购,也就是说,在这些网站只有等到9月16号iPhone 7/Plus正式上市时才能购买,等到发货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而且这些网站的货源都不敢保证是官方的,无法提前备货原因,很可能是它们从代理商那里拿到货之后才能配送,产品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其次,在国行版和水货的选择上,国行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国行可享受14天免费退货和全国一年联保,而像港/澳版的只能到直营店保修,其它版本理论上都没有保修。而国行唯一的劣势或许在价格方面,但首批水货肯定会被黄牛加价,最终价格不会比国行便宜,甚至还要更贵一些。

    在合约机和裸机方面,往年比较受欢迎的合约机在今年可能会遇冷,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已经针对iPhone 7/Plus的合约机优惠套餐进行了制定。以中国移动为例,一共有58元、88元、138元、158元、238元、268元、338元和588元等8个档次,12个月和24个月两个合约期可供选择。

    但目前来看,高额的通话套餐市场需求正在降低。如今有了微信等社交软件,人们对于几百块的话费需求已经不高,所以可以预见,今年iPhone 7/Plus的裸机销售要优于合约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