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线下首销之后,银色版cool1线上也全面开放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2/13:54
  • 在千元手机市场中,cool1 dual绝对算的上是一匹黑马,这款手机也是凭借着超高的关注度以及鲜明的产品特色,在千元手机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尤其是自上市以来在,这款手机在网络上的预约量以及成交量屡刷记录:7日预约量破千万、首销15分钟三大平台60万台现货售罄、7小时三大平台现货+预售狂销108万台等等,羡煞友商。

    而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9月10日),cool1 dual也迎来了15个城市的线下首销,至此,这款在互联网上表现非常活跃的千元标杆手机成功进军线下市场,500家酷派门店、30家LePar体验店以及迪信通、乐语龙翔、恒波、九鼎等渠道伙伴门店全面铺货,线下渠道全面打通。

    212

    当然,令人高兴的是,随着cool1 dual线下渠道的开售,这款手机在网上也迎来了全面开放销售。今天早上,cool生态手机官方微博宣布,cool1 dual银色版现已全面开放销售。至此,购买cool1 dual不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够现货购买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的购买方式购买。

    A23A8707

    当然,作为cool1首款机型,就目前来看,这款手机是成功的,成功的主要原因在笔者看来主要有三点:第一、真双摄像头,cool1 dual虽然不是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但却是第一款千元级双摄像头手机(忽略红米Pro,因为这款手机并不是采用和cool1相同的黑白双摄),真正的将双摄像头这个奢侈的设计拉低到了平民消费级;第二、强大的生态体系,cool1 dual内置乐视EUI系统,无缝对接乐视各大生态系统;3、超高的性价比,cool1 dual配备高通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4GB/3GB大内存,64GB/32GB大存储容量,业界最高700Wh/L高密度4060mAh大电池并支持快充,支持镜面指纹识别功能,综合性能出色,但售价仅1099元起,性价比之高,一目了然。

    不可否认,在新机更新速度如此之快的今天,这款手机最终也会成为历史,但就目前以及接下来很一段时间里,这款手机依然是千元手机市场里的最佳选择之一,甚至没有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