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 Plus 是时候展现压感屏幕的洪荒之力了

  •   2016-09-12/12:15
  • 2015年9月,华为率先推出了安卓手机阵营中首款搭载Press Touch压力感应技术的旗舰机MateS,凭借该款手机也让华为成为安卓手机阵营技术创新潮流中的引领者。而继华为Mate S之后,华为为4G+128GB版P9 Plus也配备了压感屏幕技术,并且在压感技术上进行了进一步提升,全新的两级压感能够支持更丰富的交互方式,让5.5寸单手操作更有乐趣,具体有哪些功能和表现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开启压力感应功能

    在P9 Plus中首先需要手动开启压力感应功能,进入设置→智能辅助→压力感应,就可以看到对应的详细功能列表,根据想要使用的功能,依次开启即可。

    2..jpg

    隐藏虚拟件 用屏幕边缘导航

    进入屏幕边缘导航,开启导航栏可隐藏和代替虚拟导航栏,就可以在虚拟按键隐藏后,看到虚拟按键的替代者三个小白点,这三个小白点用来表明原来导航栏三个按键位置,并且功能和虚拟按键保持一致。

    3..jpg

    屏幕左右上角快速打开应用

    开启左、右上角边缘按压功能,可以为我们提供更便捷、快速开启应用程序的方法,只需要点开对应的功能设置,选择需要快捷启动的应用程序即可,这样即使你一手拿东西一手拿P9 Plus,只需要按压屏幕边角,依然可以实现单手开启程序操作简单实用。

    4..jpg

    开启压感桌面图标

    P9 Plus上的新一代Press Touch压感技术,支持二级压感能够支持更丰富的交互方式,支持压感的原生应用更是增加到18个

    5..jpg

    不论是通话、通讯录、短信、浏览器还是微信、微博等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只需根据力度按压图标,就会呼唤出对应的POP Menu快捷子菜单,然后根据菜单所显示的选项就可以进行快捷操作,直接添加新联系人、编辑新短信等等,省去了进入应用程序后一步步翻找对应功能的繁琐步骤。

    6..jpg

    图片放大镜,想看哪里看哪里

    在没有压感技术支持的手机上想要查看图片某部分细节,需要双击或者两指共同工作才能将整个图片放大,然后在移动找到自己想要看到的区域,步骤繁琐却对于单手操作来说十分不便。而在支持Press Touch压感技术的P9 Plus中,开启图片放大镜功能后,只需要通过单个手指向下施加力度就可以激活图片放大镜功能,这时随着施压手指的移动就可以透过放大镜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某些细节,单手操作极为简单。

    7..jpg

    而鉴于每个人的施放力度的不同,P9 Plus还贴心的提供了压力灵敏度设置选项,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机型力度调节,以达到最佳体验效果。

    用好你手中的P9 Plus,释放出它的洪荒之力,感受高新科研技术为智能手机带来的新奇体验,不论实用性还是可玩性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