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手机 华为P9还是你随叫随到的贴身小秘书

  •   2016-09-13/10:05
  • 我们大多数人都十分热衷观看高科技加成的科幻类电影,沉迷于编剧们对于科学技术发展的大脑洞里,人际智能、宇宙奥秘,总是让我们能脱离现实羁绊,感受科技的无所不能。看过007系列电影的朋友肯定对于邦德用手机操控汽车的片段还记忆犹新,在当时看来这种“高大上”的科技手段似乎遥不可及,而现在,却轻松成为我们日常操作的一部分,身边的手机就像一个贴身而行的小秘书,不仅面面俱到,还能让我们体验互动的乐趣和便捷。不能保证所有的手机都有这样的功能,但是华为P9真的可以让你只动口不动手。

    对于我们平时生活中各种找手机的桥段大家肯定会心一笑,的确,随手放在一个位置后,脑子好像被施了魔法,再也想不起来“我的手机放哪了?”如果是华为P9,你就可以试着对周围大喊“你好,小E。”这一声便可以唤醒你的手机,然后你可以问“你在哪?”这时你就能听到逐渐放大的铃音和一个温柔的女声答复你“我在这里。”如果你还是找不到,声音就会更大,而且它还会不断温柔的回复“我在这里哟。”直到你找到它为止。

    如果我们是初次使用,语音唤醒的功能还没有开启,可以长按屏幕下方三个按键中间那一个,通过点击左边设置的按钮进行开启,这个语音唤醒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设置,这是界面就会提醒你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对着屏幕念三次唤醒词,完成后就可以随时呼唤你的P9了。

    图片4.jpg

    强大的语音助手可以让你只对它说话,就完成所有的事情。不管是拨打接听电话,创建记事,还是查找附近餐馆,它都可以帮您轻松完成。未连接网络时,可以使用语音助手打电话或打开应用程序。连接网络后,可使用语音助手的全部功能。比如,你想了解天气状况,就可以问它“今天天气怎么样?”它就会通过获取地理位置告诉你现在的温度。如果不开心了,还可以让它给你讲笑话,而且华为P9的语音助手还非常幽默,偶尔聊聊天,看看你的手机都在想些什么吧。

    图片5.jpg

    随叫随到的功能反应无处不在,如果你正在开车,对道路不熟悉,你就可以直接命令语音助手帮你打开导航功能,而且为了行车的安全还可以进入驾驶模式,查地图、打电话都能通过语言解决。或者你突然想到了有个重要的约会,就可以对语音助手说“提醒我明天下午4点见客户”,它就会自动创建新的提醒。

    只需要动口不用动手就可以毫无障碍的使用手机,也为如今科技提供的便利感到心服口服,华为P9的惊喜还不止这些,是不是已经很想亲身体验一番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