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系统iOS 10正式推送 新功能很实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14 13:39:11
    • 正文
       

    今天凌晨1点,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0系统,这是iOS发布史上的重磅之作。从更新情况看,iOS 10系统比前代更加流畅、稳定,而这次苹果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识别骚扰电话等功能,更让国人眼前一亮。那么,搭载iOS 10系统的iPhone 7、iPhone 7 Plus都有那些新特性呢?

    iOS10

    1、拦截骚扰电话功能

    对于使用iPhone的国人来说,这项新功能的加入可谓众望所归。用户可以下载腾讯管家App,为自己的iPhone增加自动拦截骚扰或诈骗电话功能,也可以将垃圾号码加至黑名单。这对预防国内的通信诈骗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2、可卸载原装应用

    新版iOS 10设计了可以卸载预装应用的功能,相信这一新功能应该足够吸引你。虽然不能彻底删除,但看不到它也是一项福利呀。

    3、抬手唤醒功能

    据说这项功能相当炫酷,用户只要抬起手就能唤醒手机,免去了按物理键的时间。当然支持的机型只有iPhone 7系列、iPhone SE、iPhone 6S系列。

    4、新版iMessage

    要说iOS 10改动最大的,应该当属iMessage信息应用。苹果为iPhone 7等支持iOS 10的用户提供了更新的信息功能,它同时支持手写涂鸦、音乐表情插入、分享在线视频等,而在聊天过程中,还能将聊天气泡设置为3倍大小及全屏效果来加强语气,大大的提高了趣味性和交互性。

    5、更全面的照片管理

    在升级双摄像头后,更加智能的管理或找出旧照片就成为iOS 10要做的事情了。在新系统中,用户可以利用地图中的照片生成地点,将你的头像和相关的地点联系,从而完成地理位置检索功能。

    6、开放地图、siri

    这一次,iOS 10还对iPhone自带的地图应用进行了本地优化,为用户提醒路程时间、躲避拥堵。开放第三方应用后,用户还能直接在地图中调出想去的位置,还可以通过位置锁定用Siri叫车。

    除了上述功能外,iOS 10还有许多令人惊喜的细节变化,例如3D Touch更加优化,通知栏推送消息可一键删除等等。如此看来,虽然iPhone 7的外观变化不大,但却带来了更强大的系统体验。

    天猫

    那么,如何在第一时间抢购到搭载iOS 10系统的iPhone 7、iPhone 7 Plus呢?不急,小伙伴现在登录天猫官网,赶紧利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预购。作为国内除苹果官网之外的唯一渠道,天猫还特别推出最高3期分期免息,和花呗12期免息购机,每期只需484元。特别提醒的是,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预购的iPhone 7/Plus,最快将于16日首批获得新品,堪称全网最快。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