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乐视生态打法渐成熟 大推明星定制款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18/09:49
  • 9月10日酷派cool1 dual线下首销,线上的热潮也蔓延到线下,首销当日场面火爆,即使这样酷派的福利仍不间断。据了解,酷派的线下的校园行和即将到来的北京科技节将继续走豪礼不停送的路线。值得开心的是,cool1 dual金色版开售,而cool1 dual银色版也将在天猫开售,更令人惊喜的是,华晨宇火星定制版银色系9月13日 线上开售。

    此前酷派只是上线了cool1 dual银色版手机,开售当日就创下了线上15分钟售罄60万台的战绩,并且就连910的线下销售都是火爆全场,而cool1 dual金色版也开场售卖,销售势头必将继续延续cool1 dual银色版,并且在金色版开售的同时,cool1 dual银色版手机也在天猫开售。

    cool1 dual金色版开售确实令人欣喜,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华晨宇火星定制版cool1 dual也开始在线上销售,销售势头引爆生态魅力。据了解,此次开售的华晨宇火星版定制机是4GB RAM+32GB ROM的银色版机型,由情感专家黄执中亲自教授运用cool手机的正确姿势。

    不仅如此,因为cool手机本身就定位性格青年,遇到性格青年因为cool1 dual华晨宇定制版手机与亲妈起冲突的问题,黄执中出手来搞定青年苦恼,并且黄执中还将解答火星少年所有的购机烦恼,让性格青年可以无忧无虑地运用华晨宇定制版的个性手机。

    目前,酷派和乐视的强强联合已经初见些小成绩,生态打法也日渐成熟,推送明星手机成了酷派的着手点,但不只有华晨宇定制版。据了解,日前周笔畅定制机众筹已经结束,笔迷们不日就会看到自己偶像的定制机。

    此前酷派一直表示要从运营商渠道面向消费者渠道,而酷派的一步步战略确实是面向消费者迈进,从参加919狂欢节到不停为消费者送福利来看,这一步步的战略行动看出了酷派转型之路的坚定,而酷派和乐视的生态合作取得的小成绩也证明了酷派转型方向的正确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