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黄牛该哭了:苹果香港取消14天免费退换政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18/17:20
  • 驱动中国9月1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因为关税等政策,苹果香港每年首发时都能迎来大批黄牛,这些黄牛把在香港购买的iPhone转卖至内地,以此赚取巨额利润。这次,为了防止黄牛囤积居奇和保护市场,苹果宣布取消香港地区14天的免费退换货政策,对已拆封的硬件或配件退货产品,每件收取25%的包装费,没有拆封的则收取15%的包装费。400台iPhone 7水货在深圳查获 涉案超300万元

    6794b6984ca7888_w550_h364

    苹果香港表示,即使有产品包装盒和小票,也不会执行原来的免费退换货政策。当然,这次的政策调整,涉及了目前所有苹果和Beats的产品,并且这些产品只能在原始购买国家或地区退货,退款也无法汇至香港之外的地方。

    同时,苹果香港官网还特别推出“大量购买产品的退货”规定,内容包括:如果单次或累计购买超4部产品,退货时必须在收到产品后7日内退货,并扣去25%的包装费,同时必须退至最初购买产品的Apple Store。

    看来,如果屯的iPhone 7、iPhone 7 Plus卖不出去,黄牛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另外,据《南华早报》报道,在9月16日iPhone 7发售当天,一位年轻人新买的iPhone 7 Plus就被直营店门外的黄牛以加价600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走。而现在,由于iPhone 7系列供货不足,其黄牛价也被炒到了新高度。仅32GB金色和粉色都分别加价了1000元,128GB则加价超过1500元,不可思议的是,128GB亮黑版的黄牛价竟高达1.5万元人民币,256GB更是彪至2.1万元人民币。

    1a6f273349d088a_size80_w450_h23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