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在手 说走就走 国庆出游智能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2/08:45
  • 中秋小长假,相信很多人还没有玩痛快,不用急,再过几天,更持久、更痛快的十一黄金周长假就要到了。一年中难得的休闲时光,相信很多人会和家人、朋友一道,外出旅游,饱览最美的秋色。而此时,随身携带一款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想必是大家的必修课。如果你还在苦苦等待预售中的苹果7,那未免有点太过执着——对于黄金周出游,无论是从拍照功能,还是续航能力,甚至是能给自己挣足面子的机身外观上,以下这几款手机,都堪称智能手机的旗舰产品,选择一款随身相伴,长假一定会倍加精彩。

    推荐机型:联想ZUK Z2

    上榜理由:小屏超旗舰,痛快每一天

    参考价格:1799

    blob.png

    作为时下市场最热销的小屏超旗舰产品之一,联想ZUK Z2手机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的黄金尺寸,机身正面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玻璃纤维材质机身中框,配合机身侧面切割斜角设计,边框摸上去细腻温和,整机不仅握感更佳,且吸睛率极高。

    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联想ZUK Z2手机不仅运行流畅,拍照功能也堪称完美。其采用了三星1300万的摄像头,单个像素为1.34μm,有效吸收更多光线,让摄影作品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而配合f/2.2大光圈的相机模组,保证充足进光量,从而提高户外拍照的清晰度。与其他机型相比,联想ZUK Z2手机在夜拍方面的优势十分突出,这款手机对暗光、逆光、高对比度等场景的极限拍摄应对自如——运用相位对焦+传统的混合的对焦方式,加上EIS电子防抖技术,通过调节快门速度、ISO感光度和闪光触发设置等,联想ZUK Z2手机可以让夜色中的人物和景色,清晰地呈现在照片中。此外,联想ZUK Z2还实现了960fps慢动作视频,让拍照不仅好看,而且好玩。

    现在国内游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境外游成为新宠。联想ZUK Z2手机独创的7模22频设计,可以实现在全球所有支持漫游国家都全面缩短搜网时间;另外,即使在无网状态下,该手机也可以购买漫游服务,大大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在续航上,联想ZUK Z2手机内置一块3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芯片并行快充,无论是旅途中拍照、玩游戏还是听音乐,亦或是在外地和亲友长时间视频通话,联想ZUK Z2均可以应对自如。

    此外,这款小屏超旗舰还自带运动功能——联想ZUK Z2手机内置6大传感器,可对用户日常跑步、骑行、健走等运动模式进行运动数据的精准统计和系统管理,实时精准地记录用户的运动时间、步数、运动距离,及消耗卡路里等数据。

    推荐机型:OPPO R9

    上榜理由:内外兼修,美因苛求

    参考价格:2499元

    blob.png

    就像最新的品牌TVC里所说,“美因苛求”成为OPPO R9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原因。

    OPPO R9整体以2.5D玻璃以及全金属为主要元素,且采用纳米注塑工艺,保证了金属机身的完整性,丝毫没有割裂感。其后壳天线的重新设计,让给整机金属占比显著提高,少了“流光侧边”,多了“凝光腰线”的边框,也与后壳更加融合,过渡手感更加舒适。

    OPPO对拍照一向有着执着的追求,相机配置上自然从不含糊——该机拥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支持全局闪拍系统、PDAF相位对焦、最快0.1秒完成对焦功能等等,拍照实力非常抢眼;另外,其前置摄像头史无前例地搭载了1600万高像素摄像头,搭配系统级的美颜功能,可谓是国庆出游的“自拍党”必备。

    相信“充电五分钟,通话十小时”的宣传语早已耳熟能详,该机标配285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让你可以畅快使用爱机,无惧没电困扰。

    推荐机型:魅蓝Max

    上榜理由:终极续航,个性拍照

    参考价格:2299元

    blob.png

    从外观来说,魅蓝Max还是颇为讨喜的。它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辅以双CNC高光边处理,使得整机颇具档次。同时,这款手机加入了2.5D弧面玻璃面板,再度提升了它的视觉美感,并让手机的屏幕触感更加圆润、舒适。

    在拍照方面,魅蓝Max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室外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其拍照色彩表现趋于真实——无论是蓝天、红花,还是绿叶,都并不会显得太过浓烈,且颇具层次感,这也延续了魅族手机的一惯拍照水准。

    基于人性化的考虑,魅蓝Max配备4100mAh大电池,充满电后,可正常使用24小时,待机8小时电量损耗约为2%,掉电速度较慢;另外,该机支持拥有12V/2A快充,用原装充电器充电,每10分钟平均充电10%左右,充电效率较高,可以帮助手机快速“回血”。

    推荐机型:华为P9

    上榜理由:德系徕卡九色任选

    参考价格:2860元

    blob.png

    华为P9延续P系列一贯的简约时尚路线,在工艺和设计上突破创新,突出视觉上的通透感,在工艺技术上通过“釉”层的叠加,营造出了机身金属表面的陶瓷质感,让金属拥有更独特光泽效果。不仅如此,流光金、钛银灰、皓月银、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琥珀灰,以及新增加的两种配色拖怕蓝和玛瑙红,九种极具特点的颜色,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有了更多选择。

    华为P9背部搭载与徕卡联合设计的两颗1200万像素的彩色+黑白镜头组合,同时延续了徕卡一贯完美到苛刻的态度,6片镜片组的厚度只有4.5mm,通过黑白摄像头与彩色摄像头分别负责细节和色彩,完美还原徕卡相机的“德味”。同时,P9的拍照功能中还支持文档矫正、在线翻译、智能识物品等实用功能,拥有华为P9,绝对可以满足专业摄影师黄金周出游的需求。

    同时,其也内置了3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9V2A快充技术,让手机使用更加持久。

    推荐机型:vivo X7曜石黑特别版

    上榜理由:宝石光泽,柔光自拍

    参考价格:2798元

    blob.png

    就在iPhone7亮黑版一机难求的时候,日前,全新vivo X7曜石黑特别版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在外观设计上,曜石黑版vivo X7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厚度适中不易弯折,官方宣称其有着黑曜石一般既闪亮又乌黑的机身,工艺上进行了多次抛光处理,让金属闪耀出一种宝石的光泽。

    此外,该机还拥有一个号称是独家功能的“柔光自拍”——其配有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带有moonlight柔光灯,在自拍时可以进行补光,加上美颜效果,人人都能拍出美照,喜爱自拍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同时,其后置13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第二代复眼防抖,对焦速度更快,让用户轻松记录国庆游的每一丝精彩。

    续航能力上,vivo X7曜石黑特别版内置3000mAh电池,特别在待机方面,该机把待机功耗降得很低,在手机非满电的情况下,12小时的待机也消耗了3%,即便机不离手,一天下来电量仍有20%左右,如果配合系统内置的省电模式,应该能得到更好的续航用户体验。

    在充电方面,其采用了双引擎闪充技术,在手机中内置双充电芯片,配以定制的vivo闪充电池,充电时能达到一般手机的两倍充电速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