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合一更放心 网络安全周尾声360Q5受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3/19:11
  •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共同举办的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落下帷幕。宣传周活动期间,腾讯、360、百度、阿里巴巴等一众互联网巨头齐聚江城,纵论安全形势,展示出最前沿的网络安全核心技术,亮点纷呈为活动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机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以来,人们在享受移动办公和移动金融的即时便捷,也面临网络诈骗和电信骚扰,手机用户大多都曾亲身体验到个人信息泄露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利益驱使下,不法分子利用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传播获取钓鱼木马、个人真实身份和账号密码信息的现象甚至衍生为黑色链条。准大学生徐玉玉遭电信诈骗后死亡、清华大学教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1760万,接二连三的电信诈骗事件带来的不仅是惋惜与惶恐,更唤起了个人、企业以及国家对于网络安全更高的重视。

    网络安全博览会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亮点活动,可以算的上是国家“搭台”企业“唱戏”典型。腾讯的“鹰眼”、百度的“打击网络黑产监控平台”、360“全球网络威胁态势感知系统”,更是聚焦到人们在生活会遇到的各种各样的网络安全问题,让公众更多地了解网络安全风险,从而提高防范意识并积极应对。

    当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电信诈骗在高知人群间的频发,也让公众清晰地认识到要想彻底远离手机信息泄露带来的安全隐患,仅仅靠提高防范意识似乎还远远不够,辅以安全手机的保护,实现“人机合一”才是解决之道。以受邀参展的360Q5安全手机为例,笔者经过体验区时,那里已经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大家争相体验试用,场面甚是火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360展台日均接待人数已经达到了近万人,人气最旺的360Q5安全手机展位展出的5台产品日均接客数千人。

    作为面向政商人士推出的专业安全旗舰,360Q5融汇了多项首创性安全技术,以尖端安全科技与巅峰性能配置著称。来自母公司360在安全技术大数据方面的全天候24小时支持,使360Q5和360Q5 Plus得以随时保证用户手机使用安全。360Q5和360Q5 Plus手机搭载了民用最高级别EAL5+等级标准的安全芯片,与普通手机所有信息统一存储读取不同,360Q5系列安全手机将密码、指纹、账户等信息单独保存于安全芯片之中,并对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读取,采用加密方式进行,这一套加密方案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认证。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2151073737333612.jpg

    此外,360 OS系统经过优化升级,除了在0.1秒内,快速识别出来电是否为诈骗或骚扰电话,还拥有专业双系统,将不同信息分开储存,完美地分开了工作和生活,有效防止安全系统中的私密文件泄露。不仅如此,360Q5和360Q5的Plus通讯数据可被以大数据为支撑的 360 云端服务器加密,云+OS+硬件,让用户的手机信息安全万无一失。以“软硬结合”的手段为用户信息安全进行多重防护,可以说是代表着国产手机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及未来发展趋势。

    说明: G:\360图片\手机场景美图\商务 小Q\7G6A3997.jpg

    “安全手机和普通的手机有什么不同?”“市场上不少厂商都曾推出过安全手机产品,360Q5有什么不一样呢?”在360手机展位,不少武汉市民在切身体验了360Q5和360Q5 Plus之后一解心头疑惑,为这款手机的安全属性所折服,相关各部委领导也在莅临时对其称赞不已。此次,360Q5和360Q5 Plus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亮相备受追捧,与其对安全的深耕和追求密不可分,可以说这两款新机从某种角度上为业内安全手机树立了新的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