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月发布Q3财报,届时将公布iPhone 7销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27/10:23
  • 驱动中国9月27日消息 尽管苹果宣称今年iPhone 7的销量好于预期,但在我们周围,手里拿着iPhone 7的人并不多见。外界无法了解真实情况的一大原因就是苹果并未公布iPhone 7的销售情况。

    93-4d-934d183a848a01038363bad788413efb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更新了投资者关系网站页面,显示苹果将会在一个月后,也就是10月27日发布今年第三自然季度(第四财季)的财务报告,并将会举行财报分析师会议,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知道iPhone 7的大致销售情况。这次财报会议对苹果来说至关重要,继第一二季度业绩下滑后,苹果迫切需要靠iPhone 7来扭转颓势。

    1474935302814646

    除了了解iPhone 7的销售情况外,我们并不能以第三季度的业绩来衡量苹果的表现——iPhone 7发布才一个月,只能带来业绩的微小变化。要真正搞清楚iPhone 7给苹果带来的意义,我们还要等今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才可以。

    2016090816081696

    在如今苹果的营收中,软件和服务业务已经占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包括苹果音乐服务、云存储、软件商店等,已经成为苹果重要的收入来源。苹果预计,第三财季的销售收入在455到475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区间为37.5%到38%。在运营支出方面,苹果给出了60.5亿到61.5亿美元的数字。

    苹果Q3财报将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下午5点开始,届时,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以及首席财务官马斯特里都将与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