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难于上青天?海马应用市场助您快乐出行

  • 来源: 互联网   2016-09-27/10:51
  • 还有3天,大家期盼已久的“十一”黄金周就将到来,一年中也只有“春节”和“十一”一样拥有长达7天的假期,其余的都是3天小长假,而春节对国人来说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只有十一可以尽情的出去玩。对此,有很多小伙伴早已纷纷表示:

    但是,也正因如此,造成了十一出行难的问题,有的网友甚至表示:“十一出行难,难于上青天”,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解决出行难的呢?海马苹果助手将从这些方面助您快乐出行。

        一、中长途旅行

    对于那些选择跨城市、跨省或者跨国游的人来说,经过海马苹果助手的观察研究发现,火车和飞机基本成了他们出行的必备交通工具。在海马苹果助手,您不仅可以下载到铁路12306官方的客户端来选择需要的火车票,同时还具有各个地方的航空机票供您选择,比如天巡旅游APP就提供机票的预定,更有您想不到的低票价。

        二、自驾游

    对于选择自驾的人来说,大多数都是有车一族,但是除非你是老司机,对线路非常的熟悉,不然很容易违章驾驶、开车开过头甚至线路完全走错。另外,虽然现在的汽车都有导航系统,但是由于更新不及时,或者反映速度过慢,也可能发生上述的情况,这时您就需要下载一款地图APP,而海马苹果助手提供最新的地图应用下载,红绿灯/时速提醒、智能路线规划、实时路况信息,帮助您无忧自驾。

        三、城市内出行

    对于在某个城市内旅游的人来说,尤其是在热门旅游城市,像杭州、成都这样的城市,由于旅游人数过多,经常会出现人挤人的情况,更不用说好好的打上一辆车了,网络叫车这时候就能排上用场了,在海马苹果助手可以下载“滴滴出行”这款APP,智能派单帮助您解决打不到车的问题,让您想去哪就去哪。

        四、最后一公里

    如果你身在北京、上海这两个大都市,或者说仅仅是来这两个城市游玩,那么,你是幸福的,因为在我们出行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步行太累,打车又不划算,现在,我们能够在海马苹果助手下载一款名为“摩拜单车”的APP,短距的路程,您可以搜到并解锁离您最近的一辆摩拜单车,骑行到您的目的地,彻底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总结:海马苹果助手从中长途、自驾、城市内短途到最后一公里都能为您提供旅游出行的解决方案,为的就是让您度过一个快乐愉悦的十一假期,从出行上提升您的十一旅游质量。

    海马玩官方网站:www.haimawan.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