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 dual双摄像头室内/室外实拍解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27/11:47
  • 作为刚刚上市一个月的新机型,酷派与乐视联合打造的新品cool1 dual以双摄像头和仅1099元的售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机型除了配置相比同价位机型更加趋于高配外,同时双摄的加持给了同样功能产品中无出其右的价格。

    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对这款机型的性能、系统、外观、续航等多方面进行了测评,而关于摄像头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接下来我们不妨一探究竟。

    在摄像头参数上,从cool1 dual采用了纵向双摄设计,同时附带了两个不同色温的闪光灯,如同酷派在发布会上的开篇介绍一样,这款机型与世界万物成双的规律紧密结合。

    IMG_5089

    cool1 dual采用了双1300万像素的6P镜头,双ISP,同时光圈最大值达到了f/2.0,同时配备了成熟的索尼影像传感器,这些规格都相比同样的双摄机型而言达到了优异的硬件基础。

    相比传统的双摄机型,cool1 dual大量采用自有的设计方式,自主研发镜头和自主算法,这对于许多采用第三方镜头的厂商而言,更加具有后期支持的升级性。

    除此之外,cool1 dual的双摄像头采用了黑白+彩色组合方式,黑白镜头摄取被摄物体轮廓,而彩色则捕捉环境色彩,这样的优势在于,黑白镜头拥有高达三倍的光线信息获取量,能够让成片效果的层次感更强,物体的清晰度更高,照片的通透性更佳。

    未标题-2

    cool1 dual双摄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cool1 dual除了硬件的高达上之外,同时还集合了目前最为全面的相机功能,除了普通的自动拍照模式外,还有单反模式、专业模式、夜景模式以及自拍、全景、HDR、慢镜头、水印、GIF动图拍摄、4K录像、全面照片编辑和特效等等,这些功能的全面性无疑将使得用户的趣味体验大大提升。

    Screenshot_20160926-131403

    专业模式

    凭借着酷派多年的技术积累,号称700项拍摄专利和150项双摄专利,cool1 dual本身的特质还是毋庸置疑的,当然,光说不练还是不行的,接下来我们将考验这款双摄像头到底达到什么样的水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