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 dual微距实拍体验:对焦效率与成像素质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27/13:55
  • 目前,市售大多数智能手机产品对于摄像头的规格都极力推至最高,不过许多品牌对于实际的拍摄体验会造成忽视,譬如可玩性不高,对焦速度慢,白平衡失准,焦距范围小等等,这些问题不仅仅体现在高规格的单镜头机型中,双摄类产品问题实质上存在问题的现象更为普遍

    上个月酷派与乐视联合推出的cool1 dual在1099元价位实现了双摄像头,仅此一项便已经让业内为止一震。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在镜头规格上不遗余力,众多指标均达到了旗舰水准,加之酷派在手机行业多年的技术积累,cool1 dual在硬件和体验两方面都值得点赞。

    IMG_5089

    cool1 dual

    基础规格方面,cool1 dual采用了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其中两个镜头的功用设计并不相同,一颗为黑白,而另一颗则为彩色,其中黑白镜头拥有普通镜头多达3倍的光线通透量,在捕捉更为清晰的轮廓后,参与获取色彩的彩色镜头会在酷派自主开发的算法中进行合成,最终呈现出清晰度表现更加的成片。

    另外,cool1 dual采用了6P镜头和索尼像素传感器,同时加上高亮双色温LED闪光灯和高达F2.0的光圈,这款机型的拍摄素质已经与三四千元的双摄机型齐肩。

    未标题-2

    cool1 dual双摄特色

    而说到前面关乎体验的问题,cool1 dual在体验集成度上也表现得可圈可点,这款产品包含了大量的体验功能,譬如单反模式、专业模式、夜晚模式、HDR、全景、GIF动图、4K摄像、慢镜头等等,同时提供了极强的微距能力,几乎与专属相机产品不相上下。

    01300000342361132024445739041

    数码单反+微距镜头

    那么cool1 dual的微距表现到底如何,想必接下来的实拍将会让您领略其超微焦的能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