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Q5 Plus品鉴会举办 高端政商用户云集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7/21:33
  • 9月27日15:00,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所聚星廊举办。这场品鉴活动由360手机联合深圳爱施德公司共同举办,吸引了包括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深圳爱施德总经理蔡军以及电信安全专家在内的众多政企高端用户及媒体嘉宾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360安全中心的专家分享了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安全数据:2016年8月,360手机卫士共为全国用户拦截各类骚扰电话34.3亿次,平均每天拦截骚扰电话约1.11亿次。其中,共拦截诈骗电话4.45亿次,占到了当月骚扰电话拦截总量的13.0%,平均每天拦截诈骗电话约1435万次。通过数字,现场的用户、嘉宾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形势的严峻。

    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及爱施德事业部总经理蔡军在活动现场分别发表了讲话。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向现场参会人员演示了沙龙“主角”安全手机360Q5 Plus的安全特性。参与沙龙的深圳政企界高端人士在现场积极参与话题讨论,尽管各位政商界精英人士在发言中所选取的角度有所不同,但关于手机安全问题的认知却是相同的。那就是,手机安全非常重要,并且将成为市场刚需。同时,通过现场样机的亲身体验,大家对360手机打造的这款专业级安全手机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作为360手机的高端旗舰产品系列,360手机Q系列一直以尖端安全科技、巅峰性能配置著称,代表着国产手机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及未来发展趋势。据祝芳浩介绍,新近推出的360Q5系列融汇了多项首创性安全技术,力求通过“软硬结合”的手段全方位保证用户手机使用安全。

    在硬件层面,360Q5系列搭载了独家定制的银行级安全芯片,安全认证等级达到CC EAL5+,这是目前普通民用安全等级的最高标准认证。360Q5系列将密码、指纹等私密信息独立保存在安全芯片之中,并对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读取,采用加密方式进行,有效地防止私密信息泄露。

    对于很多高端政商人士担心的手机遗失,重要信息泄露的问题,这块安全芯片同样有解决办法。安全芯片可智能识别丢失后的执行动作,一旦360Q5检测到强行拔出SIM卡、关闭网络或ROOT手机等恶意行为,将自动判定手机处于被盗丢失状态,并自行开启防盗保护,立即锁死手机,以保护手机内私密信息的绝对安全。

    现在,很多政企高端用户平时要使用两部手机,一部用来存放重要的工作信息,另外一部用来沟通日常生活,很不方便。360Q5系列的专业双系统为用户解决了这个问题。用户可以将文件、信息、应用软件分别储存在两套系统中。使用一部360Q5系列安全手机就能做到把工作信息和生活信息分开存储,并且私密信息由安全芯片加以保护,用户不用担心重要文件泄露的问题。

    在政商人士特别在意的安全通信方面,360Q5系列可以实现加密的专线传输,通话过程中对方不能开免提,不能录音,通话记录即时销毁。在短信方面,360Q5能够实现信息“阅后即焚”,随时撤回,禁止截屏。这些安全特性令到场交流、品鉴的用户和媒体嘉宾感受到360手机曾提出的“极致的变态安全”。

    凭借出众的安全性能,360Q5 Plus已经风靡大使馆,马尔代夫、尼泊尔、埃及等多国驻华大使馆在发售当天就“抢”到新机并使用。很多政商人士、社群精英也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上晒出360Q5的上手体验图,并且大赞专业双系统,为360Q5手机的安全做背书。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受邀参展的360Q5再次成为人气展品,360Q5展位展出的5台产品日均接客高达数千人,参观者争相体验试用,场面甚是火爆。

    参与本次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的政企用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360Q5 Plus,当前网络攻击、信息泄露等问题严峻,他们的确需要这样的安全手机带来保护。据悉,360Q5 Plus安全体验沙龙的后续活动将在北京、西安、成都、南京等地陆续开启。届时将有更多的手机用户和媒体嘉宾到场交流、品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