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推NBA定制版机型,X7曜石黑特别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09/16:47
  • 驱动中国10月9日消息 今天下午3点,vivo &NBA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以及来自NBA的官方代表亲临发布会现场,宣布vivo将成为NBA在中国唯一的手机市场官方合作伙伴。这是vivo取代中兴成为NBA官方合作伙伴之后的首次高调亮相,发布会现场还正式发布了vivo X7曜石黑特别版,并将在未来推出vivo NBA定制版机型。

    filehelper_1476002178289_83

    让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vivo最近火爆的X7/X7 Plus。这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令vivo今年的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7500万部。X7/X7 Plus配备了16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了Moonlight柔光灯,可以有效提升肤色亮度。在后置摄像头上,X7采用13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而 X7 Plus则采用了1600W像素的后置。宋仲基代言,加上如今推出的曜石黑特别版,很可能将会让这款手机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o9m9mr-syv

    vivo在营销上一直舍得花力气,除了投放大量的电视广告以外,在体育营销上,也是费尽功夫。Vivo先后成为印度板球超级联赛、英超联赛,欧洲杯的赞助商,此次与NBA达成合作,是vivo试图进军一线手机市场,丰富产品线的一次重要尝试。

    而备受关注的NBA定制版机型,发布会现场并未公布。不过X7/X7 Plus也已经推出了曜石黑的特别版,想必NBA定制版将会在vivo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当中出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