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携手NB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传奇球星现场助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09/17:33
  • 驱动中国10月9日消息 今天下午,vivo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和NBA达成中国战略合作,而vivo也成为本次NBA合作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在发布结束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将举行2016NBA国际系列赛(上海赛),届时,现场将有神秘球星出席,同时,vivo也将为在场球迷提供互动活动,而vivo的首支NBA主题电视广告也将同期亮相。

    QQ图片20161009141834

    在达成正式战略合作后,vivo全球副总裁倪旭东表示,未来vivo将携手NBA开展更多的活动,并推出NBA定制机型。vivo作为NBA官方唯一指定的智能手机,把NBA球迷年轻化、移动社交化的属性,融入到两者的合作基础中,希望推出更多充满活力的智能手机,以体验更好的篮球运动。

    QQ图片20161009142046

    vivo品牌战略总监认为,NBA有广泛的年轻球迷,而vivo与NBA的良好合作,能让用户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在活动现场,球迷及vivo粉丝还与NBA传奇球星佩顿进行了娱乐投篮活动。

    QQ图片20161009162632

    将来,vivo还计划参与2016 NBA球迷日及NBA新春贺岁等活动,并再次展示vivo的创新科技产品。而vivo未来的全国大学生篮球比赛活动,也势必将更多的快乐带给球迷,并助力篮球运动在中国进一步发展。

    QQ图片20161009141907

    发布会最后,vivo还推出了最新的vivo X7&NBA合作版广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