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还是来了:三星正式宣布暂停销售和更换Note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11/14:32
  • 驱动中国10月11日 据三星电子公司11日上午发布的公告,三星明确宣布暂停Galaxy Note 7的销售和更换,并建议用户立即关机,停止使用。对此,中国三星表示正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密切沟通,后续处理结果将于第一时间公布。【美国运营商AT&T正考虑:停售一切三星Note7】

    136141208516143227

    据悉,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表示,虽然他们仍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最近报道的新Note7起火事件,但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和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等机构沟通后还是决定,在调查期间,停止全球运营商及合作经销商对Galaxy Note 7的生产、销售与更换。同时,三星还表示会很快出台Note 7的退货措施。

    同一天,韩国国家技术标准院也发出了类似声明,确认Note 7存在新的缺陷。但在三星电子发布的韩文版公告中,并没有让用户停止使用Note 7的提示。

    QQ截图20161011143653

    目前,中国三星电子官网已经下架了Note 7,天猫、京东等其他线上平台也同步下架。受此影响,三星电子公司今日开盘就下跌了4.76个百分点。

    此前在10月5日,美国一架客机在滑行时,一名乘客的Note 7在关机状态下开始冒烟,导致全机乘客紧急疏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