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机曝光:或首款采用联发科X30,有望成首款人工智能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10-13/17:19
  • 在国产手机市场中,乐视无疑是最特别。在国内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乐视手机横空出世,虽然业内业外人士对于乐视手机的发展普遍不看好,但乐视硬是凭借着硬件负利的超高性价比和独创的乐视生态概念,生生的闯出了一片市场。根据最新的市场统计数据来看,截至目前,2016乐视年手机销量增长率达到了20%~30%,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当然,乐视手机能够获得快速增长,得益于乐视对于手机性能以及创新的突破,这在乐视最新曝光的一款新机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13

    刚刚不久,百度贴吧上曝光了乐视新机所搭载的处理器信息,根据贴吧上的图片来看,这款处理采用的是联发科曦力系列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10核配置,其中两颗A72核心,核心频率达到了2.59GHz,配置确实很强大。

    77图片1

    根据以上数据来看,这款处理器很有可能就是联发科最近刚刚发布的Helio X30旗舰处理,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极为强悍,跑分可轻松达到16万,这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能够媲美高通旗舰处理的一款联发科旗舰处理器了。

    事实上,如果乐视新机最终确实搭载Helio X30旗舰处理器,也并不奇怪,因为一直以来乐视手机一直都是高通和联发科旗舰处理器的尝鲜者。

    除了核心处理器,乐视新机在人工智能AI)上还可能会带来不小的惊喜。众所周知,人工智能(AI)是当前科技和互联网界最前沿的话题,也是未来发展前景比较大的领域,美国美林银行最近预测,到 2025年,AI每年造成的“创造性颠覆的影响”可能达到140亿至330亿美元,这对于商家来说,商机重重,而乐视在AI方面的野心和实力也逐渐显露出来。

    35

    可能很多网友记得,在今年6月,贾跃亭就曾在乐视美国总部透露,LeEco在硅谷成立的Le Future实验室,正在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无独有偶,在9今年的G20峰会旗舰,乐视CEO贾跃亭发微博表示:“希望LeEco的生态创新模式能够为世界经济的下一轮增长探索出一条道路,期待全球首部LeEco人工智能(LeAI)生态手机尽早面市,不久见!”。

    而贾跃亭口中的这款全球首部LeEco人工智能(LeAI)生态手机很有可能就是目前曝光的新机,结合此前工信部出现的乐视新机定妆照,我们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乐视首款AI手机,不出意外应该会被命名为乐3。

    66图片1 - 副本

    此外,除了人工智能和Helio X30旗舰处理器外,乐3还将配备双摄像头。此前,cool1生态手机上就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因此乐3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在发布会时间上,乐3很有可能在10月19日在美国举办的Big Bang发布会上推出,当然,也消息称会在本月底推出。至于到底何时推出,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