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品谍照流出 拍照或有全新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3/23:14
  • 十一长假刚过,手机圈就硝烟四起,各家新品扎堆预热好不热闹。10月9日,努比亚就在其官方微博确认了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奥雅会议中心庆祝牛仔节四周年,同时会发布秋季新品,不过具体机型却一直没有透露,吊足众人胃口。今天,终于有疑似努比亚新机的谍照从几位圈内人士在微博上流出,直指拍照黑科技。

    此次曝光的努比亚新机谍照,最吸引眼球的是手机屏幕显示的安兔兔测评界面,前后置摄像头参数已昭然若揭。后置摄像头的评测数据为22.6百万像素,结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起的互动填字谜游戏透露的线索,后置摄像头极有可能达到2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亦有1300万像素的均衡表现。

    纵观努比亚今年发布的产品,每一款都在摄影方面下足了功夫,影像功能不断升级,相信今日曝光的新机也不例外,谍照显示的摄像头配置在近期发布的诸多新机中堪称个中翘楚。努比亚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第二张海报更是打出了“尽享纯色——流光溢彩,展现每一‘真’”的标题,看来努比亚本次发布的新机定会在手机摄影和屏幕显示方面重拳出击。

    此外,从谍照中可以观察到新机侧边的金属光泽,虽配色尚难以确认,但基本可以判断努比亚秋季发布的新品将采用金属机身。金属的质感搭配圆润的机身设计,将带来怎样细腻的手感值得期待。

    或许最令人好奇的还是这款新机的型号,然而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仍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

    这让我们更期待官方的正式发布,也希望努比亚官方能够放出更多与新品相关的消息。一年一度努比亚牛仔节在即,我们相信努比亚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10月17日,各位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图片中心 德州陵城区科协新建校园科普文化 USB充电线隐藏的秘密,充电速度慢 山东省林科院徐金光院长一行到菏 售价出人意料 980Ti和980哪个性价 推荐阅读 马化腾双创周谈创新 互联网企业可以承担更多责任 “双创周”惠州将举办多项创客活动 东莞双创活动周将在长安启动 深圳5名全职院士获百万工作经费 广西师大附中学子发明盲人导航帽获广西青少年科 2016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云南分会场活动拉开帷幕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黑龙江分会场 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开展 郝会龙出席展 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融企对接大会举行 超出你想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