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有效!支付宝提现收费 360Q5教你5招应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4/11:08
  •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当初微信宣布提现收费的时候,支付宝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支付宝提现不收费!”可是这才过去半年啊!#支付宝提现收费#的话题已经刷屏了。网友们不约而同地来到支付宝官微,质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宝宝!”

    支付宝的公告是这样说的:“从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人民币20,000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过基础免费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您还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当然,前文还有不少感谢用户之类的客套话,后面也还有对提现规定更详细的解释。但是,用户可不管那么多,大家最在意的只有一点:今后提现要交手续费了!在这个挣钱难花钱快的年代,真是没有比“手续费”更招人讨厌的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几招,应对支付宝的“提现收费”。

    第一招:把支付宝余额花掉

    支付宝不仅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在线购物网站,还有各种公共服务缴费、餐馆、酒店、商场、超市。所以用支付宝里的余额消费就好了,为什么要提现呢?更何况出行不带现金更加安全,带一部360Q5安全手机就够了。它同时将支付宝、微信的指纹、密码都存在CC EAL5+等级标准的银行级安全芯片中,可以有效防止信息泄露。小偷想偷钱是无法得手的。

    说明: 不收费!支付宝免收手续费提现攻略第4张图

    第二招:还信用卡

    相信很多朋友平时是通过支付宝的账户余额还信用卡的,这种还款方式的确很方便。现在有了提现收费的规定,不如将余额用于还信用卡。其实在一定程度上,还信用卡也相当于转账至银行卡了。

    第三招:当卖家,开副业

    此次支付宝公告明确说明:支付宝签约商家(含淘宝、天猫卖家)使用“提现”产品将支付宝余额内资金转到本人银行卡将继续免费。所以,大家要不要考虑变身卖家,开个副业?有一点360Q5要提醒大家:不用担心多了一重身份要使用两部手机。360Q5拥有专业双系统,用户可以将文件、信息、应用软件分别储存在两套系统中,完美地把工作和生活分开。而且私密信息由安全芯片来保护,不用担心私密信息泄露的问题。

    第四招: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

    支付宝规定,用户有2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也就是说,大家可以用支付宝消费,积攒蚂蚁积分,再用蚂蚁积分换取免费额度。

    第五招:直接通过网银转账

    如果经常有大额转账需求,还是建议大家放弃支付宝转账,直接通过网银进行转账。目前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手机网银跨行转账是不收费的。如果担心转账的安全问题,可以使用360Q5安全手机,用户进行网购支付或者转账操作时,360Q5会提供最安全的网络和运行环境,让木马病毒和山寨软件无法运行。

    以上五招可以帮助大家应对支付宝提现收费的情况,已经有一些朋友亲自试过了,招招有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