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手机发布,为啥选在成都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10-14/20:51
  • 驱动中国10月14日消息 今晚,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国行发布会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正式举行。这款华为主要针对年轻群体的时尚机型,由小鲜肉张艺兴和关晓彤联袂代言,俊男靓女的组合十分吸睛。

    tupian4

    配置上,华为nova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64位8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20mAh。在价格方面,国行nova的售价依旧良心,比海外公布的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80元)的售价,整整便宜了900元,2099元起售,今晚20:58分正式开启线上销售。

    tupian12

    图片11

     

    相比于每天都有手机发布会的北上广深,成都有多久没有开过新机发布会了?至少在小编的记忆中,还是一片空白。这也是华为首次,将新款手机的发布会选在我国西南地区的内陆城市举行。

    为什么华为会将如此重要的发布会选在成都举行?很大原因是因为在这里有华为引以为豪的华为成都研究所。

    图片3

    华为成都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9月,目前是华为五大主力研发中心之一,也是华为全球研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高新技术和产品研发基地。小编认为,华为此次将Nova的发布会选在成都举行,一方面是华为均衡布局国内市场的考虑,另一方面就是基于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地位和价值,试图通过本次发布会来促进华为研发项目的统一部署。

    不止是nova,华为在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中也用一架小小的无人机模型暴露了一些讯息,而这也与华为成都研究所有很大的内在联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