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年轻群体自拍神器 华为nova开启一指美拍

  •   2016-10-18/10:20
  • 随着当代生活娱乐化迅速加强,自拍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不可或缺的一种展现生活态度的方式,这对于我们整个社会而言,无疑是一种精神文化需求的提升。但是对于自拍爱好者的年轻群体来说,拍照工具的设计以及技术对用户体验非常大;为此,华为专为当代年轻群体打造出一款nova智能手机设备,让拍照从此更加便捷。

    1.jpg

    一指拍照 随时随地让拍照更便捷

    相信许多人在自拍时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由于手机拍照的繁琐,让你错过了一次次抓拍,与美丽景象擦肩而过;拍照按钮的设计不合理,每一次拍照,都让拿手机的手势非常难受。对于这款华为最新力作,nova一指拍照功能可谓是深深理解了大家拍照的这一痛点,只需长按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域,便可实现拍照,大大增加了人机交互体验感,让手机拍照的便捷性。

    2.jpg

    优秀拍照配置 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手机拍照粗糙的处理技术往往让一处美丽的风景变得暗淡无光,大家心中难免也会留下遗憾。相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拍照设备,华为nova则表现更为出色,nova前后摄像头分别采用主流的800万和1200万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

    3.jpg

    不仅如此,华为nova高动态闪光模式,会根据光线的强弱自动识别,将闪光灯的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自动进行合并,从而使前后景象达到最佳效果,即使是在光线较暗的夜晚,也可以拍摄出真实景象的最佳效果。

    全新美肤 呈现更完美的自己

    最后,对于喜欢自拍的小伙伴而言,照片中呈现最完美的自己才是重中之重,华为依靠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将全新美颜3.0先进技术完美融合至nova手机;全新美颜3.0算法通过人脸五官特征识别机肤色分类,精确锁定美肤位置,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瞪美颜精细度上,过度更自然,让每张照片呈现更完美的自己。

    此外,在与朋友聚会群拍时,无论是前后摄像头,用户在拍照时可预先设置"魅我"模式,在此模式下拍照时,将会自动检测预先设置的对象进行同步美颜,让你随时随地在群拍时成为最美焦点。

    华为nova"一指美拍"便捷的操作方式与前卫的拍照技巧,无疑将成为年轻群体拍照最佳选择工具,让每一个有态度的自拍,展现最好的生活姿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