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福利:一指美拍享受拍照乐趣

  •   2016-10-18/10:21
  • 现如今,年轻群体使用手机自拍发朋友圈刷存在感已经成为日常,但在使用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传统手机的"死脑筋"已经无法适应年轻乐活一族的需求,而华为nova手机的推出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和选择。

    1.jpg

    一指美拍 洞悉美丽定格瞬间

    生活中,自拍是最为常见的场景,手小的朋友则会非常困扰,一只手又要保持平稳又要够到拍照键,总是顾此失彼。而华为nova用户只需指纹长按即可实现拍照功能,让自拍更从容,助你秀出更美的一面。

    2.jpg

    还有一些朋友时常会遇到拖影或者拍照不清晰的情况,华为nova想用户所想,在这方面则进行了优化,通过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混合的方式定格精彩。前者优势在于对焦快,后者是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PDAF可以看作是粗调节,CAF是细调节。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各种场景下,nova都能够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

    FLASH HDR 美在灯火阑珊处

    当夜景自拍时,不少用户会为是否开闪光灯这件小事纠结不已,开灯出鬼眼,不开包公脸,怎么都是一个字--丑。而华为则采用了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nova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尤其夜晚在户外拍摄时,可以更好体现出效果。

    3.jpg

    智能美妆 升级颜值更自然

    对于爱美的nova星人,出门一定要穿好行头化好妆,更何况是拍照,必须"面貌一新"才能入镜,而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面带疲态又或素颜,自拍就成了"酷刑"。华为贴心的为nova星人准备了多重优化:首先,通过独有的美颜算法,可以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基础需求,还你娇艳欲滴的面庞;如果你恰好素颜出镜又想获得好的上镜效果,实时美妆2.0功能就能帮到你,该功能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化妆师针对不同肤色会提出适合的妆容推荐,同时华为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8种模板。

    4.jpg

    在合影时,如果您也想达到"人群中我最亮眼"的效果,则可使用魅我模式,通过拍照之前进行个性设置,可将用户自己的脸部信息存入手机中,合影时手机会锁定用户,并针对用户个人进行定向美颜,彰显使用者的不凡气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