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旗舰OPPO R9s发布 国内首款双像素对焦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20/10:43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 昨天晚上19:30分,OPPO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召开了以“这一刻,更清晰”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拍照旗舰OPPO R9s和OPPO R9s Plus,一同亮相还有全新定制的图像传感器IMX398。相比3月份发布的R9系列,R9s重新回归拍照手机定位,当然VOOC闪充依然是该机标配。

    ChMkJlgHY-GIdDcxAACg1nHP8XsAAXB8AJwzS0AAKDu828

    注重“一体感”的OPPO手机,此次在外观上面做了改变。为了解决背部白色天线影响美观的痛点,OPPO为R9s/Plus研发了0.3毫米的微缝天线,使其完美与金属机身融为一体,有效提升数据接收能力,成为继魅族和iPhone 7的弧形天线外,一种新的设计方案。在细节方面,OPPO R9s/Plus正面覆盖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抗跌落性能提升80%,侧边采用金属倒角,背部金属有喷砂细腻度和光泽度。

    ChMkJ1gHGGWIOeunAAEjuY_mbsAAAXBewFRUjQAASPR166

    为了改善手机“拍照容易模糊”的问题,OPPO联合索尼为R9s/Plus定制了IMX398传感器,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为1/2.8英寸,增加了双像素对焦技术,对焦面积提升100%,使其成为国产手机中首个支持双像素对焦的产品。同时,两款手机还支持F/1.7超大光圈,配合智能曝光和多帧降噪算法,能够有效降低夜拍噪点。另外,R9s Plus还支持光学防抖,R9s支持电子防抖。

    ChMkJlgHFy6IPNnRAAGRMfqh_IUAAXBeQLPUpAAAZFJ092

    配置方面,OPPO R9s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 +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10mAh;R9s Plus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幕,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同时,两机正面都配备了触摸式指纹识别,运行基于安卓6.0.1的ColorOS 3.0系统(集成防诈骗系统),提供金色、玫瑰金色和黑色三种颜色款式。

    ChMkJ1gHGECIa72nAAGQeq7jiPUAAXBewDBLQIAAZCS704

    价格方面,OPPO R9s定价2799元,R9s Plus定价3499元,10月28日线上线下同步首发。

    ChMkJ1gHanaIOuM5AAFF01aBAGEAAXB-QNQLY4AAUXr80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