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再加速 乐视进军美国发布两款手机乐Pro3及乐S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0/10:06
  • 美西时间10月19日,备受全球关注的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旧金山艺术宫座无虚席,来自全球各地的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参加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系统正式全面落地美国。

    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表示,乐视来到美国,是要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和跨产业链的价值重构,打破产业边界、组织边界和国家边界,破界创新,生态化反,创造下一代的产品形态,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创造代表未来的商业模式,带来全新的用户价值,进而创造全新的生态生活方式。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N:Desktop:IMG_5678.JPG

    (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CEO贾跃亭宣布乐视生态全面落地美国)

    其中,乐视手机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并发布两款超级手机新品,包括乐Pro3(Le Pro3)和乐S3(Le S3)。同时,乐视还发布了超级电视等生态产品,并宣布乐视体育超级自行车、乐视VR等产品也即将在美国推出。

    乐视超级手机自从2015年4月发布以来,已经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创造了骄人的战绩。上市销售不足一年半,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1700万台,创造了中国销量最快过百万、最快过千万等一系列纪录和奇迹。同时,多样化的手机产品已经在泰国、印度和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成功落地。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孤立的设备正在成为历史,智能设备打破割裂,纵贯融通已经是大势所趋,这也恰恰是乐视手机取得巨大成功背后的商业逻辑。通过全新的生态模式,乐视手机颠覆了传统的行业竞争格局,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手机品牌。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N:Desktop:401476915341_.pic_hd.jpg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在中国市场成功异军突起后,乐视手机成功进军泰国、印度、俄罗斯。此次进入美国市场,乐视手机以用户为核心的生态理念,将为美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极致体验”,冯幸说道。

    进军美国 乐视发布美版生态手机乐Pro3、乐S3

    自诞生以来,乐视超级手机是一系列行业顶尖科技的引领者――世界上最先采用Type-C双向正反插接口的手机,世界上最先采用CDLA无损音质技术、取消3.5mm耳机孔的手机,高通骁龙820芯片全球首发手机,全球首款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等。

    此次,乐视在美国发布的超级手机新品包括顶配新旗舰乐Pro3和乐S3。其中,乐Pro3最突出的三大特点是“快、薄、久”。乐Pro3是全球量产首发骁龙821芯片的手机产品,搭配4GB+64GB的存储组合。

    工艺方面,乐Pro3全面升级,运用独特的拉丝和抛光工艺做到了细腻的陶瓷釉的质感。同时,机身达到7.5mm,电池容量也增大至4070mAh,在5.5英寸屏幕及4000mAh+容量机型中最为纤薄,也是采用骁龙820/821的主流机型中拥有最大电池容量的智能手机。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N:Desktop:IMG_5673.JPG

    (LeEco北美首席研发官Rob Chandrok介绍乐Pro3)

    性能提升的同时,乐Pro3还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4070mAh电池容量支持高通QC 3.0快充协议等功能。同时还具备智能档位电压调节技术,自动调节充电速率,保障充电全程最大功率,有效控制充电温度。系统还将自动识别运行环境,实现智能场景功耗控制,从而自动优化场景功耗。 

    乐Pro3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为399美元,而定位类似其他竞品智能手机,不但配置比乐Pro3低,而且定价高达650美元。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N:Desktop:IMG_5669.JPG

    (乐视北美首席营收官Danny Bowman公布乐Pro3价格)

    除了乐Pro3,乐视还针对美国的大众市场推出了最新的乐S3生态手机。乐S3美国定价为249美元,被称为针对美国主流大众市场的“本垒打”,即“爆款”。乐S3配备了同等机型中最好的技术,使用高通骁龙652芯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乐视开创性的CDLA音频技术、Type-C接口、3000mAH电池、快充3.0技术、3GB RAM、32GB ROM。乐S3是一款圆润、轻薄、漂亮的全金属设计的手机。

    两款重磅产品的同时发布,充分向美国消费者展示了乐视手机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强大优势,以及垂直整合、破界化反等极具前瞻性的商业模式。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美国是手机行业竞争最为开放也最为激烈的市场。乐视手机进军美国,将针对性地推出适合美国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是将硬件带到美国,更会将以乐视为先驱的生态文化推广到美国。

    生态风口登陆北美 乐视手机加速全球化

    与乐Pro3和乐S3同时发布的还有超级电视、超级自行车等生态产品,同时,乐视VR等即将在美国推出,Lemall、LeSEE等也一同亮相。以生态方式进行发布会,也可以更好地阐述乐视开放闭环生态世界的深层次含义。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JN:Desktop:IMG_5664.JPG

    (乐视北美首席营收官Danny Bowman展示乐视生态)

    事实上,全球智能手机行业近两年增速放缓。根据IDC的数据,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4.3亿台,2016年预计为14.8亿台,增幅约为3%,不再是从前两位数的增长,但总量仍然相当可观。

    另一方面,智能手机产业技术革新遇到瓶颈,行业走向高度同质化,而走在行业前端的厂商已经开始从纯硬件向服务转型。同时,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智能设备服务化趋势日益明显。

    在当下的全球变局中,中国品牌快速崛起。根据IDC今年第二季度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中,有三个品牌来自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之外的消费者认识并喜爱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

    其中,作为成立仅一年多的新晋品牌,乐视手机不断创造行业纪录,以颠覆者之名冲击既有格局。同时,走出国门,在全球市场掀起生态热潮。通过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生态产品和服务,跻身领导者行列。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表示,作为成长最快的中国手机品牌,乐视手机通过完整的生态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终端、内容、应用、平台等多元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乐视所有子生态的发展都对乐视品牌有所加持,而这种加持都会传递到乐视手机的产品之上。

    “生态手机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新时代产品,乐视不仅在这方面创造创新服务中国消费者,还有责任将其更快速地推广到更广阔的市场之中,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通过乐视手机享受到极致的生态体验。”冯幸说道,登陆美国市场意义非凡,但乐视手机不会放慢脚步,而是将加速全球化的进程,服务更多国家和地区额消费者。

    资料显示,2016年,乐视手机已经先后在泰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成功落地,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泰国与当地领先的运营商赢赢网展开生态合作。在印度,作为新品牌,仅用8个月就突破百万台的销量。在俄罗斯,手机刚刚发布,即与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Mobile TeleSystems(MT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用户思维席卷美国

    乐视超级手机于2015年5月正式面世,基于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创新性地提出了“生态手机理念”。

    在乐视完整生态的孵化之下,乐视手机自上市销售开始,即不断创造和刷新行业纪录,以近乎恐怖的增长曲线快速发展。目前,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内,乐视手机累计销量突破1700万台。赛诺数据显示,自今年第二季度跻身国内整体十强,乐视手机始终稳居前十榜单,毫无疑问是中国实力最劲的新晋手机品牌。

    冯幸认为,乐视手机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增速整体放缓的同时,取得如此强劲的增长,是因为乐视手机“以用户为核心”的价格观。“摆脱单纯以硬件设备销售获取收入的硬件思维,转变为通过优质硬件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的用户思维,是乐视手机突出重围的关键”。  

    事实也是如此。从第一代超级手机开始,乐视手机就为音乐发烧友推出了CDLA全程数字无损音频。结合乐视海量影视体育资源,为影视爱好者先后推出了三路、九路视频流直播。同时,以全渠道的操盘方式,以最灵活高效的方式,更直接更方便地服务消费者。无论产品还是渠道,乐视手机始终践行着“用户思维”这一核心价值观。

    此次,乐视手机进入美国市场,同样也将“用户思维”核心要义附于产品之上,力求为美国消费者提供更适合美国独特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生态手机。相信随着乐Pro3和乐S3在美国落地,乐视手机和乐视生态将在北美大陆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市场。与此同时,美国市场更多消费者的体验和反馈,将为乐视手机进一步全球化的进程产生强大助力。

    今年是乐视全球化战略元年,美国之外,乐视已经在香港、印度、俄罗斯等各地纷纷落地,不断取得丰硕的战果,而此次乐视生态全面登陆美国,可以说是乐视全球化战略之中的重中之重。

    美国代表着全球最成熟的市场和商业环境,硅谷汇聚着全球顶级的科技互联网企业,苹果、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著名科技公司云集于此,洛杉矶拥有着享誉全球的好莱坞娱乐业,乐视生态落地美国,意味着乐视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已经初步形成。它将为中国、美国乃至全球用户创造一个面向未来的所有人共享的生态世界,乐视正在引领ET时代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