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末即将发布最具经典的6款国产手机大盘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0-25/11:28
  • 步入10月份,智能手机新机犹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在为双十一准备粮草的同时,也为2016年度有一个良好的销量财报。在10月份刚刚发布的新机当中华为nova、360N4A、努比亚Z11 mini S、锤子M1系列以及OPPO R9s无疑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但是如果你觉得这才是经典,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接下来的一波更加惊心动魄。

    双曲面屏小米Note2

    发布日期:10月25日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今天小米Note2将会与大家见面,虽然第一代小米Note手机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失望,但是不少米粉对于这款曲面屏仍旧充满了期待与念想,据悉将会配备5.7英寸LG触控屏,标配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售价2799元起步。

    除此之外,还将拥有6GB RAM+128GB ROM版本,新增蓝色版,采用2K分辨率屏幕,支持HiFi2.0以及快充3.0技术,届时还会有梁朝伟定制版,改版本售价不低于3999元,如果传言为真,那么小米或将摆脱只有低端机的帽子。

    360N4S骁龙版

    发布日期:10月26日

    经过将近十天时间的造势,360手机将迎来N4S骁龙版,这个版本相比上代产品在性能以及功耗上更加给力,在保证长久续航的同时保证了畅快的运行体验。

    360N4S骁龙版或将继续延续5000mAh大电池容量,除此之外,采用高通3.0快充技术,9V/2A的快充速度,再加上骁龙625将近35%的功耗控制,使得这款手机可以让普通用户畅快使用两天。

    除此之外,360N4A或将配备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在机身存储上更进一步,可以自由存储各类图片以及大型连续剧,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这一存储组合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

    小辣椒VR手机

    发布日期:10月27日

    小辣椒手机就是国产手机中的一个奇葩,没有深厚的背景作为支撑,能够存活下来已经相当不容易,而这次小辣椒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给整个手机界上了一课,以手机行业颠覆者的姿态,联合日本艺人泷泽萝拉发布一款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并且邀请人气网红“回忆专用小马甲”作为首席体验馆。

    对于泷泽萝拉的到来,我想广大男同胞不应该熟视无睹,这位女神级别的幻想人物或许能够让小辣椒在前进的道路上有所突破,当然消费者能不能够买账,还要看产品的体验如何。

    目前业内支持VR视频的手机有两种,一种是将手机放入VR眼镜中实现,另一种是根据眼球追踪技术实现的裸眼3D VR,目前还不知晓小辣椒会选择哪种,一切结果还得等待10月27日发布会当场揭晓!

    华为Mate9

    发布日期:11月3日

    Mate 9作为华为的年度压轴大戏必将扮演着重要角色,据悉,该机将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将首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在性能、功耗、安全等领域有所突破,麒麟作为上古神兽代表的意义也是不言而喻。

    除了Mate 9,Mate 9 Pro也将一同发布,屏幕尺寸均为5.9英寸,分辨率分别为1080P以及2K级别,搭载4GB/6GB的RAM和最高256G的ROM,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IP67/68级防护,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并且支持快充技术。

    vivo X9

    发布日期:11月中旬

    从vivo今年的产品布局来看,其对于高端市场的志在必得,产品的推出相比去年明显更为激进,同时价格也首次突破4000大关,然而相比其同胞兄弟OPPO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在10月份宣布作为NBA的独家合作伙伴之后,vivo也将丰富产品线,将于11月中旬推出vivo X9,以应对年度大考,不过根据小道消息透露,vivo Xplay 6也将一同亮相。

    为了顺应潮流,在Xplay5的身上vivo首次采用了双曲屏设计,虽然在外观上的确是双曲屏设计,但是并无内置功能,可以说是市场反馈平平;而今年双摄像头同样火爆,而这一功能同样在vivo X9上得以实现,不同的是双镜头将被放置在手机的正面,后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

    毫无疑问,vivo X9对标的将是刚刚发布的OPPO R9s,对于这对姐妹花的相爱相杀业界同行也只能是欲哭无泪!

    魅族 Pro 6s

    发布日期:11月下旬

    对于魅族这一年的表现,可以说是在发布会与演唱会当中交替度过,这一年由于OPPOvivo的强势崛起,360以及乐视的异军突起,还有国产其他小虾米的趁乱搅局,即便榜上了阿里这条大腿日子也并不好过,与小米同时天涯沦落人。

    因此,频繁推出新机成为了魅族的唯一出路,这不魅族Pro 6s将搭载联发科MT6796重磅发布,同时配备IMAX386传感器,有效像素1200万,采用定制6P镜组,支持相位对焦;拥有3060mAh电池容量。其他方面目前还未可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