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推换机计划 间接否认“取消Note 8”传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0-26/17:44
  • 驱动中国10月26日消息 此前,由于Galaxy Note 7的“爆炸门”事件,三星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或损失约30亿美元。至此,坊间一直盛传该企业将放弃Note系列,主推Galaxy S8的消息。不过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韩国官网上推出的换机升级计划,提到Note 8也将参与,这也间接否认了“取消Note 8”的传言。

    W020161025380791792672

    这项计划的具体内容是,针对Galaxy Note 7更换为Galaxy S7(包括平面屏或曲面屏版本)、Galaxy S7 edge的韩国用户,可以加入Galaxy升级计划。在2017年三星发布新品手机后,Note7、S7、S7 Edge消费者只需支付S7一半的售价,就可购买新机,而新手机就包含了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同时,用户签订两年合同并支付12个月的费用后,还能享受免费换机。

    Samsung (4)

    当然,三星的这一计划也间接证实了Note系列手机将不会终结。

    另外,从三星官方文件显示的内容看,启用Note 8翻盘也不是没有可能。从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频率看,基本都是一年至少预备两款手机,如果三星放弃真的放弃Note系列,对于其他厂商的竞争的确不利。但无法否认,三星要想重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必须下不少功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