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麻雀》等谍战片霸屏的原因:该换装备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0-31/12:50
  • 《伪装者》之后,国产剧陷入了谍战片的狂潮,并且似乎为了吸引网友,制作方选演员也相当挑剔,对当红人气偶像小生分外偏爱,李易峰、赵丽颖、当然还有在影视圈屹立多年的陆毅,总之,谍战片已经从之前的“被冷代”发展成为现在的“热门”题材,但这背后的深层原因是什么呢?

    《胭脂》《麻雀》等谍战片霸屏的原因:该换装备了!

    一个题材的产生总不会无缘无故,除了让大家认识到那个年代前辈们的斗智斗勇,对现代生活又有什么借鉴呢?谍战片中各路人马智商爆棚,各种心智大乱斗,吃瓜的我们完全被碾压,现代社会再也不需要为了驱赶侵略者拼尽全力,但是咱们似乎面对的是另一种顽敌——电信诈骗,稍不留神总有用户不幸中招。 

    《胭脂》《麻雀》等谍战片霸屏的原因:该换装备了!

    所以谍战片的出现其实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教会用户警醒,正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被不法分子的伎俩糊弄的财产尽失,不仅仅是对自己,对社会也是一种伤害,但生在太平时代的宝宝们,试问你们有几层功力能够抵挡不法分子无孔不入的侵扰。

    没有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的专业和机智,不能让电信诈骗者反过来道歉,也没有姚晨、汤唯等的雄厚资金,一旦被骗生活质量将会受到严重影响,不过消费者并不需要为此担忧,现代社会的高科技产品怎么舍得让消费者没有防护,只要消费者选对了产品,自然借力打力不费力。

    《胭脂》《麻雀》等谍战片霸屏的原因:该换装备了!

    360Q5正是这样一款死磕电信诈骗的产品,作为移动中的银行卡,手机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一部可以信赖的手机才是让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的关键,在电信诈骗上,360Q5先设置了第一道关卡——筛选电话来源,360手机搭建了全球最大的诈骗电话库,里面涵盖所有用户标记的诈骗电话信息,如果用户受到干扰,它会第一时间提醒用户。

    当然,有些诈骗分子会选择其他路径,比如给通过短信等其他方式给用户的手机植入木马病毒,如果消费者不慎中招,财产、资料等敏感信息将会被窃取,不过360Q5有大招压制。

    360Q5给手机配置了银行级的安全芯片,该芯片是目前民用设备的最高加密级别,用户的指纹、密码、账户信息将会独立保存在该芯片中,并且它采用的是双系统设计,一个是桌面系统,一个是安全系统,在安全系统中每一次信息的调取都采用加密方式进行,木马病毒在这里是没有容身之地的。

    《胭脂》《麻雀》等谍战片霸屏的原因:该换装备了!

    手机购物成为一种常态,在购物时避免不了会有支付环节,360Q5会自动进行财产隔离,所以整个支付过程用户也将会在一个独立的环境中完成,将一些电信诈骗者想要中途劫走用户账号和密码的心思夭折在萌芽状态。

    不同于过去工具的贫瘠,要对抗电信诈骗这样的顽疾,消费者的思路应该更开阔。360Q5的安全级别,商务精英和官员政要都叹为观止,在电信诈骗还没有斩草除根的时候,它将会是消费者最得力的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