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潮流轻旗舰 重新定义潮流手机

  •   2016-10-31/09:54
  • 如今,90后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消费的主流人群,他们是一群喜欢创新、注重颜值、乐于自拍、追求潮流的年轻“乐活族”。正是基于对这类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华为于日前专为年轻潮流人群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通过创新科技打造的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满足年轻人群对潮流生活方式的追求。

    图片5.jpg

    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手机定位潮流轻旗舰,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该机机身正面采用了一枚5英寸1080P的液晶屏,并在其上覆盖了一层2.5D弧面玻璃,重量为146克,厚度为7.1mm,身材较为小巧玲珑,从侧面看去立体感十足。

    图片6.jpg

    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群来说,时下主流的金属机身设计更是潮流与时尚的代名词。华为nova背面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材质为铝镁合金,金属占比高达89%。同时通过对金属机身的大面积圆润弧线和陶瓷喷砂、双面CNC钻切亮边、双重阳极氧化、侧边框发丝纹理等精致工艺,并没有让我感受到来自金属的冰冷,加上机身小巧,使得整机看起来非常圆润灵动,握持感相当不错。

    图片7.jpg

    当然,对于这样一款面向年轻“乐活族”的手机,强大的拍照功能自然是少不了的。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前后置摄像头均可支持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华为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妆2.0、美颜3.0、“魅我”模式等满足年轻“乐活族”的美拍与分享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达到空前的1.25微米,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两种混合对焦模式,使得使用手机也能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引领轻摄影潮流。

    图片8.jpg

    毫无疑问,这款集全金属机身高颜值外观、强大美拍性能的华为nova手机之所以一经发布就获得年轻人群的青睐,与华为本身对年轻“乐活族”需求的敏锐洞察及创新能力是分不开的,以华为nova为代表的潮流轻旗舰或将引领新生代的年轻消费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