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品质打造艺术佳品 华为nova魅力来袭

  •   2016-10-31/09:55
  • 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性能的微小差距已经无法让用户提起兴致,用户的购机决策也从性能转向综合属性,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手机的外观也成为产品能否热销的重要因素。在智能机的市场拼“颜值”的时代,华为nova依靠简约大气的外观,一经发布便收获极高关注。

    图片1.jpg

    华为nova以时尚简约设计见长,金属材质覆盖了产品占比多达89%区域,但很多拿到手机的用户却并未感觉冰冷和不可接近,而这则得益于华为高超的细节处理能力。在背部设计方面,华为nova并未采用棱角分明的传统工艺,而是采用细腻秀美的三面弧度外观,并精挑细选美丽陶瓷砂成就铝镁合金金属机身,在天线部分更采用了独具一格的撞色天窗和跑道设计,这些细节的打磨使得产品更为灵动。

    图片2.jpg

    此外,华为nova在切边上采用了难度极大的 3D 曲面上的CNC高光钻石切边工艺。通过增加探头来控制CNC刀具轨迹的切割,保证在产品四角弧面上的切边宽度一致。无数个看不见的细节,无数个日夜与这些细节耗费了研发工程师花无数时间、成本、调校,搭配二次阳极氧化工艺,最终获得对称的亮边,只为让产品更明亮、产品手感更为柔和。

    图片3.jpg

    华为nova无论从金属选材、设计思路、切割工艺方面都展现出极高水准,正是得益于对细节的严苛要求,才为用户带来可媲美艺术品的手机诚意之作。华为nova以科技与金属美学来到你的面前,年轻时尚的你怎能错过!

    图片4.jpg

    除以上华为对nova的精工雕琢之外,为了增强视觉感和用户体验感,华为分别采用独特撞色天窗设计、陶瓷喷砂等工艺打磨,使nova给人整体更为精美,华为将前沿的美学设计和一直以来的创新工艺完美融合,打造出给用户带来满满惊喜的nova。

    nova的出现,同时也成为华为智能手机从研发向美学工艺迈进的一个重要标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