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高颜值潮流范 华为nova打造金属机身极致工艺

  •   2016-10-31/10:26
  • 几年间,金属材质机身已经成为手机外观设计的一股潮流,相比以前简单的塑料机身设计,金属材质所带来的品质与时尚感油然而生。毫无疑问,在如今的android阵营中,金属材质机身几乎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标配。日前,稳坐国内智能手机冠军宝座的华为作为专门针对年轻群体推出了一款全金属机身加极致工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成为年轻一族的潮流之选。

    1.jpg

    华为nova主要面向年轻一代的年轻"乐活族",更具有年轻、潮流、娱乐特色。该产品系列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的基因,致力于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时尚潮流的极致体验。

    2.jpg

    华为nova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屏和窄边框设计,背面采用一体式6030铝镁合金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占比高达89%,且进行了大面积收弧,背部侧边采用了加工工艺更为复杂的发丝纹理,带给产品更顺滑的感觉,手感更好。同时整机背部还采用了黑色和白色"撞色天窗"装饰件, 装饰件边缘全部采用CNC工艺精艺加工,使得整机显得造型圆润、科技与潮流感十足。

    3.jpg

    与当前大多数手机追求大屏幕的方向不同,华为nova针对年轻"乐活族"锁定小屏机型。5英寸机身尺寸加1.8mm极窄边框设计,让整个手机看上去更潮更时尚。虽说机身尺寸小了但华为nova的电池容量同样惊人,在整机只有7.1mm厚度的小机身内罕见放置了一块3020mAh大电池,同时在内部结构和元器件堆叠设计上,做了极大的设计优化,重量仅为146克,使得整机看起来更显轻盈灵动,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

    4.jpg

    华为nova此次面向国内用户推出了包括香槟金(白)、玫瑰金、香槟金(黑)、皓月银四款配色,充分满足了年轻一族对外观的审美需求。售价方面,3G+32G全网通标配版2099元,4G+64G全网通高配版2399元。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款全金属机身带来的时尚与潮流范,如此高颜值的华为nova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