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今日首销 千元高能旗舰启航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1/11:16
  • 说明: d:\yuning.zhou\Desktop\455438124946979989.jpg

    千元机市场备受瞩目的新品,上周华为最新发布的高能旗舰手机华为畅享6,已于今天10:08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始销售。这款售价1299元的实力之作,轻薄有型,电力十足;采用5英寸AMOLED屏幕,3G八核高性能配置,并搭载指纹识别和特色指关节识别技术,堪称时下年轻一族钟爱的性价比良品。

    华为畅享6最受用户推崇的卖点,莫过于它7.9mm纤细机身下隐藏的4100mAh大电池。即便是火力全开的高强度使用,华为畅享6也依然能够坚挺接近2天。比起上一代同样以电量持久轰动市场的华为畅享5来说,无疑又上了一个层次。这个续航成绩不用说在千元机当中,就算在中高端机当中,也算得上相当不错。为确保品质安全,华为畅享6采用了SONY等一流供应商电池,安全性完爆同价位机型,近期更在媒体评测中通过了加温到100℃以上的极限测试,堪称千元机市场的一股清流。

    说明: d:\yuning.zhou\Desktop\华为文案\发布会后日常稿件\10月31日\稿件1\稿件1配图2.jpg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手机,华为畅享6很好地平衡了多方面的需求。纤薄圆润的机身,细腻精致的手感,金灰白粉蓝色五种浪漫配色,契合了年轻一族注重体面,张扬个性的特点。针对热衷于社交生活,迷恋直播、手游和影音娱乐的年轻用户,华为畅享6选取了5英寸AMOLED大屏,以呈现艳丽纯净,明暗丰富的视觉享受;同时采用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的高配置,也有效避免了运行卡顿的尴尬。对于喜欢网购、追求新鲜有趣生活的年轻人,华为畅享6与阿里合作定制了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更以前沿的指纹识别和指关节操作黑科技,颠覆了传统千元机的使用习惯,带领用户畅享智能时代的“指咚”乐趣。

    在10月27日那场“不玩不‘型’”发布会上,华为畅享6一炮打响,以青春实干,能量爆棚的产品气质为大众所熟知。在发布会后的上市预约中,华为畅享6表现也十分抢眼,市场反响极为火爆。11月1日是这款千元高能旗舰正式发售的第一天,究竟它是否能用型格与实力征服年轻一族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