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机最佳选择 华为nova值得剁手

  •   2016-11-01/10:12
  • 眼看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抢购狂欢越来越近,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做好了抢购的准备。对于热衷网购的剁手党们来说,每逢双十一为自己抢一台新手机已经成为必修课。而刚刚经历了10月各大厂商新机发布高潮的双十一对手机剁手党们无疑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例如稳坐国内手机老大的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这款集高颜值外观、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潮流轻旗舰一经发布就迅速获得了新生代年轻一族的青睐。

    1.jpg

    如今的手机在各方面相对都有很大提升,基本上都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当下手机在功能及硬件配置上已经很难找出据对优势,相反在外观及拍照等独特功能上更能吸引用户喜爱。而对于新生一代年轻消费人群来说,两千元档价位的手机更受青睐。华为nova就是这样一款专门针对新生代年轻一族专属打造的手,从外观及拍照功能上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高颜值潮流手机。

    2.jpg

    华为nova的外观灵感源自现代经典建筑曲线,独特的弧线带来了灵动的圆润之感,而5.0英寸的小机身使这些设计显得更精致,颜值颇高。正面采用了一块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之间的过渡自然,握持时不会有硌手的感觉。同时在金属机身上采用了中框拉丝处理,CNC高光钻石切边以及背面的喷砂处理等至少三种不同的金属加工工艺,让华为nova既潮流又有着舒适的握持感。

    3.jpg

    而在拍照方面,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主流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摄像头的配置,前后摄像头均植入了全新美肤算法的美妆2.0、美颜3.0、"魅我"模式等时尚美拍功能,提供8种模式的美妆自拍功能,满足年轻"乐活族"的美拍与朋友圈分享需求。

    目前,华为nova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全国线下手机销售门店全面热销,其中3G+32G全网通标配版售价2099元,4G+64G全网通高配版售价2399元,并且包括香槟金(白)、玫瑰金、香槟金(黑)、皓月银四款靓丽配色,如果想要在双十一期间入手一部高颜值、强性能的两千元档潮流手机,华为nova实为双十一剁手的最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