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冬,最帅气的接听风格原来是这样的

  •   2016-11-02/10:09
  • 天气渐冷,转眼间又到了穿秋裤的季节,而冬天是一个让北方人嘚瑟,让南方人哆嗦的季节,总之各种不爽:早晨闹铃响个三遍依然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洗完头发没吹干出门结成冰,最难受的是走在路上接个电话也需要边跺脚边说话,这种简直要冻掉手的体验不免让人蓝瘦,香菇!不过有了华为P9,你就可以体验这个冬天最帅气的接听风格。

    华为手机在近年来的已成为时尚的标签,无数俊男靓女都被华为手机的外观所迷恋,被极致的性能所感染,更被绝佳的拍照体验所征服,尤其是华为P9,已成为欧洲消费者心中最好的智能手机,但很多人都简单地追求华为P9徕卡双摄加持的拍照功能,而忽视了它的智能语音功能,而这个功能恰恰可以为你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带来电话接听的舒适体验。

    1.jpg

    华为P9语音功能里最重要的就是语音接打功能,尤其是在天寒地冻的北方,徒手拿手机别提有多难受。华为P9的人性化之处就在于当你将电话设置成智能辅助语音控制时,开启来电语音控制就可以进行语音接听电话或者挂断电话,而不用与手机产生触碰,方便快捷。

    2.jpg

    除了在室外,语音接听还适用于很多情境:比如男同学正在LOL打的激烈,突然屏幕闪过女朋友的来电,你说接还是不接,接了坑队友,不接有可能被女朋友骂,有了华为P9语音接听功能这种尴尬局面自然迎刃而解。除此之外像正在在公路开车的商务人士,正在厨房煮饭满手油水的妈妈们都可以在双手不方便的时候用语音接听,即不误工也不误事。还有那些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爷爷奶奶们,这个功能也很是实用哦。

    当然,华为P9的语音功能绝不仅仅是接打电话,其自身携带的语音小助手会在生活有更多的用途。像小编这种丢三落四,在家总找不到手机的年轻人应该不占少数,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就再也不怕这种情况发生,当手机在附近找不到时,只需喊出"小E,你在哪"(可自己设定)手机便会自动响铃回应,是不是很方便!再也不会产生"我手机放哪了"的惊慌。

    再举个例子,当你需紧急要联系某个人的时候,可以直接在锁屏状态下对着屏幕说"给xxx打电话"华为P9就可以自动拨打对方号码,有没有007里的科技感呢?此外,用户还可语音查询天气,语气叫车,语音创建备忘录……基本上可以做到只需动口,无需动手。

    3.jpg

    一款高端手机绝不仅仅是一堆高参数硬件堆砌而成,它的软件和人性化功能设计同样重要。截至今年十月份已经完成800万部的销量,相信不久之后,华为P9凭借自主创新芯片和众多的人性化功能设计等优点,很快就会取得千万级以上出色的销量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