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加持 华为P9徕卡镜头下的醉美秋色

  •   2016-11-02/10:14
  • 秋高气爽,红叶满山坡。尽管寒意已深,但仍然抵挡不了文艺青年对“诗和远方”的向往,拿起相机,去捕捉秋的意境和诗意。出行时,单反总是太过厚重不便携带,拥有一部搭载徕卡镜头的华为P9足以帮你卸下重担,并留下那些深秋的美丽瞬间。

    德国徕卡的百年经典,与华为手机的极致体验相融合,孕育出媲美单反拍照实力的华为P9——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加入了深度独立计算芯片、快速混合对焦、大光圈、美肤升级。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大光圈:虚实相生“醉人眼”

    图片1.jpg

    低调内敛,不想一眼被看穿?想在朦胧与清晰中找寻最具质感的画面?一部搭载徕卡镜头的手机华为P9就足以让你拥有可以媲美单反的“大光圈”拍照效果。

    当拍照主体的突出与背景的虚化同框,拍出来的照片将极具质感和想象力——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华为P9能很好地控制照片的景深,给用户带来单摄像头所无法呈现的照片效果。

    不管你是想屏蔽山中拥挤的登山人群,只想突显山中红叶的热情似火,亦或只想记录秋日里那一只慵懒睡着的喵星人,而想让其身后的胡同与它虚实相生,“醉人眼”的华为P9大光圈拍照效果一定会给你最满意的答案。

    徕卡色彩:捕捉情感“醉人心”

    图片2.jpg

    好的照片能说话,一张用色彩说话的照片同样具有情感。无论是深秋清晨冷冽寒露与温暖日照间的沉默较量,还是路旁一眼无边的银杏树家族里的温柔缱绻,你是否也想表达出其中不可名状的细腻情感?

    真实记录画面,并定格其背后富有内涵的情感——华为P9就可以拍摄出充满故事性的影像大片,用极具慧眼的色彩捕捉方式,表达“醉人心”的情感。

    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可谓是一种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普通、柔和与鲜艳,这三种不同的色彩模式,类似于相机不同胶片种类所呈现出的不同风格,比如有人偏好鲜艳一些的色彩,他就会一直沿用这种胶片;而色彩模式也是如此,在设置完成后,打开相机功能时便是用户已经设置好的色彩模式。

    与传统手机“滤镜”更像是后期修片软件,以及成像的效果更加夸张相比,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更加强调对色彩捕捉的更加自然与真实。徕卡色彩模式如同对于色彩的习惯,成为你表达色彩情感的专属视觉效果,这也是徕卡能够创造众多经典瞬间,成为经得住时间洗礼的传世经典。

    搭载徕卡镜头的华为P9,为酷爱拍照的用户带去了更有品质和意境的上乘之作,留下了令人惊喜且难忘的深秋印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