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收割机 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成女神最爱

  •   2016-11-02/11:44
  • 自从华为G9 Plus上市,小编的朋友圈已炸裂,每天被女神照刷屏,以前长相惊人的,居然现在都变惊艳了。作为业内独创的实时美妆模式,华为G9 Plus收获了众多女神的青睐,殊不知冷面硬汉却以温柔一面成了当之无愧的“女神收割机”。

    1.jpg

    大写的赞!顶级美妆师7x24小时贴身伺候

    华为邀请国际顶尖的专业化妆师,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全新实时美妆2.0,当开启华为G9 Plus自带的摄像头,选择美妆模式,则可以享受世界顶级化妆师打造的8种不同风格的妆容,对腮红、眉毛等细节拥有实时美妆效果,华为G9 Plus会根据不同的肤色、人脸,指定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让不同用户绽放独有之美。

    2.jpg

    厉害了!素颜上镜也美到上天

    原本以为一键拥有时下最潮妆容已经非常高能?其实华为G9 Plus还为自拍党送上一个惊喜,那就是采用全新算法的美肤模式。

    一键进入华为 G9 Plus的美肤模式拍照界面,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素摄像头都可以采用美肤模式,让照片中的每一个人,都焕发自然真实的美感。

    当用户打开美肤模式,系统将识别用户之前存储的美肤设置效果,当用户按下拍照键或手指放在指纹识别模块中时,华为G9 Plus还将贴心的倒计时提醒拍照,暖萌爆棚!

    3.jpg

    高能了!手机界小超人征服挑剔星人

    不仅拥有令人倾心的自拍模式,华为G9 Plus全金属一体机身也让外观党直呼“太美”。华为G9 Plus后盖则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金属,采用双面高光钻石切割、陶瓷喷砂工艺,让手机更有韧性且更轻薄,细腻的手感加之时下最流行的铂雅金和月光银两种颜色,让华为G9 Plus在当下山寨iPhone横行的中端机市场,华为G9 Plus以其高辨识度的外观,赢得一众芳心。

    4.jpg

    在性能方面,华为G9 Plus同样拥有令人惊喜的表现。采用最新一代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带给用户流畅迅捷的体验同时,更因其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凭借华为G9 Plus 334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华为智电4.0系统,让华为G9 Plus的续航表现堪称惊喜,支持普通用户使用2.2天,重度用户1.5天。

    华为G9 Plus的高精准更快速的3D指纹识别同样值得称道。在速度及准确率上都较上一代有着较大提升的同时,华为G9 Plus的3D指纹识别更安全,且其拥有的自学习功能在首次存储指纹后,会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自动检测更佳指纹,越用越灵敏。当然,G9 Plus也拥有目前华为独有的熄屏支付功能,以满足用户快节奏生活的需要。

    5.jpg

    华为G9 Plus之所以在上市后得到非常抢眼的市场成绩,也和其充分从用户使用角度出发有很大的关系,被网友称为中端机界的暖男,更为如今消费观越来越理智的消费者,提供了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