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如此智慧 中兴小鲜4深度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2/14:43
  • 千元手机市场就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两年前性价比就是千元机的代名词,只要是配置够高,售价够低就能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更新迭代,两年后的今天,千元机赖以生存的性价比被进一步弱化,解决用户的核心痛点成了千元机的核心竞争力,而就在今年7月份的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中国电信联合中兴推出了小鲜的第四代千元机智能手机——小鲜4,这款手机凭借差异化优势(智慧语音)带来的操作体验远远超过了最近发布的几款千元级智能手机。小鲜4到底有什么神秘之处呢?下面为你揭晓。

    外观设计——全金属机身

    经过了前三代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的积累,再加上小鲜4融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所以我们能从小鲜4的身上看到传承和创新,特别是在创新方面,小鲜4采用了全金属流线型机身、对称式设计、背部大弧面设计,以及背部的金属质感都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以至于让这款手机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不像是千元机。 

    在机身正面,小鲜4采用了5.2英寸FHD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并拥有78.2%大屏占比,配合正面2.5D弧面玻璃,让你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握持感受。

    1

    2

    3

    4

    屏幕上的功能设计较为趋同,从左到右依次是听筒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下方,采用了中兴较为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返回和菜单键采用隐藏式设计对称分布在Home键两侧,只有触碰时才会点亮和显示,并且在系统设置上根据用户需求来调整返回键和多任务键的左右顺序。

    5

    6

    机身左侧是音量键,SIM卡槽和开关键则是位居机身右侧,机身上方则为常规的耳机接口,机身下方则是Micro USB 接口和单扬声器,但是开孔采用的是对称设计,并且每个开孔边缘没有毛糙感,做工十分精良。

    7

    8

    机身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用塑料进行拼接,这样可以避免信号增益带所带来的不协调,也能增加信号强度。功能布局上从上到下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识别模块,并且摄像头与指纹模块也采用了对称设计,指纹模块下方是中兴Logo和小鲜4的Logo。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