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 Plus评测:不足900元的高性价比续航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1-03/12:10
  • 随着智能手机硬件堆叠的厮杀逐渐走到末路,不少厂商开始回归注重体验的理性道路,从近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新机的宣传亮点来看,备受用户诟病的续航问题开始成为近一段时间着重变革的重点。

    不少机型开始将智能手机新品的容量从早先的3000毫安时标配值提升至4000毫安时,而更有甚者直接提升至5000毫安时,最为典型的例子就是前段时间中兴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Blade A2 Plus。

    事实上,中兴Blade A2在今年6月份便已经正式上市,而此次名称上的变化似乎也说明了这款机型在体量上的增大,不过除了尺寸变化之外,最为突出的电池容量和续航效果则是这款机型亮眼的卖点。

    从官方给出的基本参数来看,中兴Blade A2 Plus售价仅为899元,但是配置却并不低,其采用了联发科的八核心64位处理器,同时配备了3+32GB的存储规格,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外加1300+500万的前后双摄组合,支持全网通和4G+,附带按压式指纹识别,同时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在目前价位段还尚属首例。如此的规格与不足900元的售价确实令人感到欣喜,可以说,一个看似足以达到1200元档位的规格却有如此性价比,甚是值得我们接下来将其品评一番。

    IMG_007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