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魅蓝5火爆 魅族双11多重特惠来袭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3/13:01
  • 作为一个大量出货的好时机,双十一向来是各大手机厂商努力争夺的市场。魅族早前推出新品魅蓝5,拥有高颜值与长续航的特征,其定价仅为699元,据传这款机型就是魅族为抢占双十一市场而准备的。魅蓝5在24小时内创下了430万的预约量成绩,可见新机热度之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3134486839218327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65532713909439015.jpg

    魅蓝5采用了与魅蓝3基本一致的设计风格,沿用聚碳酸酯机身,在机身开孔上采用的CNC切割工艺让其更显品质,5.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为了迎合年轻用户口味,魅蓝5加入了冰河白、薄荷绿、宝石蓝、磨砂黑及香槟金,色彩更加张扬活泼。

    性能上,魅蓝5采用八核64位处理器,最高主频1.5GHz。运存有2GB和3GB版本,搭配16GB、32GB储存容量,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续航目前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魅蓝5升级了3070mAh电池,配合优化出色的Flyme5系统,可以实现长达66小时的音乐播放,因此这款机型中度使用一天不成问题。

    综合素质非常不错的魅蓝5也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机型,16GB版本仅699元,而3GB+32GB版本售价则为899元。这样的定价策略无疑是让新机在双11市场上占得先机的重要举措。

    目前,登陆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魅蓝5即有机会抽取千元红包、经典旗舰机型魅族PRO 5,还有机会免费赢取魅蓝新品,可见魅族方面对于魅蓝5优惠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当然,为了满足更多魅友购买新机的需求,11月7日上午10时,新品将在魅族官网和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预售,让用户可以在新机上市第一天就能体验这款青年良品。新机将于双11当天0点正式开售,有意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可要记得预约新机,以免错过抢购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