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支持微软虚拟现实的Idol 4S手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03/14:23
  • 驱动中国11月3日消息 距离T-Mobile曝光新机阿尔卡特Idol 4S不到一周后,现在这家美国运营商就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不过,年初的时候我们曾迎来一款Android系统的Idol 4S,而这次发布的则为Windows 10系统,它不仅在配置上有所升级,而且还是首款支持微软虚拟现实的手机。

    timg

    据悉,Windows 10版Idol 4S处理器升级至高通骁龙820,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提供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虽然配置不是特别抢眼,但该机却支持Win VR体验,可以捆绑一台和三星Gear VR相似的头戴设备共同销售。不过,因为目前微软还没有得到Holographic更多的支持,因此一些3D游戏和360度视频还不能完全展示出来。

    timg (1)_副本

    同时,Idol 4S也支持Windows Hello和Continuum等特性,且后置的指纹识别区域还能为Windows Hello解锁,而Continuum连接显示器、鼠标和键盘后,还可以直接作为Windows 10电脑。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Idol 4S的热度或许可以超远此前的惠普Elite x3,成为Windows 10系统最热门的智能手机。而这款Windows 10版的Idol 4S也将在11月10日正式开售,定价为4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8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