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听觉盛宴 华为nova不同凡响

  •   2016-11-03/12:55
  • 人常说,音乐无国界,好听的歌曲不会因为国籍、文化、语言不同而变得不同。在我们的生活中,音乐更是心灵最好的按摩师,当我们开心时,一首劲歌能让全场high爆;情意绵长时,一首情歌也能让人触景生情潸然泪下。而如果有一款好的音频设备配上一款音质不俗的耳机,这种代入感则会更为真切。

    图片1.jpg

    正是由于声音在体验中的重要地位,手机音效也成为各大手机厂商争相博弈的舞台,而华为为最近发布的华为nova也把音效作为了主打卖点,这款手机支持DTS Headphone:X音效,可通过调音为用户带来更良好的音频体验。

    图片2.jpg

    在听歌时,用户大多会采用外接耳机的方式,而DTS Headphone:X则是DTS针对“移动高音质生态圈”特别开发的关键技术,其强调无论通过何种耳机,都能再现真实且音场定位精准的3D家庭影院音频体验,此外,更可通过耳机体验多达11.1声道的顶级环绕声!

    图片3.jpg

    此外,华为nova还搭配了DTS 7.1环绕音效技术,能够准确再现录音环境,优化音频设备和耳机表现,大幅改善音质。仅用耳机就能带来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

    图片4.jpg

    华为nova配合DTS音效技术,将高度还原音乐本身的美妙,让你聆听到每一个乐器发出的音符,帮助用户完美解析,尽享听觉盛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