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丽畅玩,华为畅享6获封“手游神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4/11:07
  • 说明: d:\yuning.zhou\Desktop\华为畅享6场景图-飞扬发髻/雨晨\IMG_7702.jpg

    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游戏用户规模已达5.12亿,MMO和RPG手游越来越受到年轻玩家的欢迎;而一款给力的手机就是你跟小伙伴PK获胜的关键。华为畅享6就是这样一台“手游神器”,它的炫丽屏幕、超强续航和给力性能,都是让你在游戏中称霸的利器。

    AMOLED屏幕养眼又省电

    手机发烧友都知道,AMOLED屏幕拥有许多普通LED屏幕无法比拟的优势,如色域更广、饱和度和对比度更高等,关键是更加省电以及响应速度更快,令游戏体验更加灵敏,待机时间也更长。

    华为畅享6配备了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适当减轻了GPU的压力,比许多动辄2K屏幕的手机更加省电,玩到过瘾处,多PK几局也毫无压力。据传闻明年的iPhone 8将首次使用OLED屏幕,而今年的华为畅享6就让用户抢先尝鲜了。

    3G八核高速运行不卡顿

    现在的手游,可不只是几年前《疯狂的小鸟》、《植物大战僵尸》、《保卫萝卜》等休闲手游了,最近火爆的《王者荣耀》、《诛仙》等游戏画质都直逼PC,在带给用户沉浸式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对手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运行内存和CPU。

    而华为畅享6拥有3G运行内存和八核CPU,应付起时下流行的手游绰绰有余。此外华为畅享6还拥有16G的储存空间,支持最大128G存储卡扩展,足够跟上游戏潮流,日常使用不会因为存储告急而忍痛割爱。

    4100mAh大电池玩到过瘾

    玩家在游戏中最痛恨的,除了断网掉线,恐怕就是在PK关头突然没电了。华为畅享6虽然仅有7.9mm纤薄身躯,却塞下了一块足以媲美中高端手机的4100mAh超大电池,这块电池来自SONY等一流供应商,保证了使用安全和使用寿命,续航能力首屈一指。

    说明: d:\yuning.zhou\Desktop\华为畅享6场景图-飞扬发髻/雨晨\15.jpg

    得益于华为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八大降功耗方案等秘笈,华为畅享6开源节流,对于重度用户也可坚持约2天。如果遇到你的小伙伴手机电量告急,华为畅享6还可以支持OTG反向充电,化身一块“充电宝”,关键时刻神助攻!

    当一款身材纤薄,屏幕够炫够美,运行快续航久的华为畅享6摆在面前时,一位资深手游玩家是几乎找不到犹豫理由的;尤其在该机仅售1299元的前提下。目前华为畅享6已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快用这款手游神器去跟朋友们畅享游戏世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