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专属音效 DTS音效让nova更出色

  •   2016-11-04/11:52
  • 华为nova自上市以来赢得不少用户青睐,而用户印象也从漂亮外观遍及到对各个层面性能的肯定。由于有DTS音效技术加持,nova在音效方面的表现也更多赢得了用户一致认可,而这种认可不仅是技术方面的领先,更展现了华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研发模式。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华为nova在出厂时已经为多款耳机进行了预设置,从而确保用户轻松上手并获得高品质音乐体验。

    图片1.jpg

    打开你的nova手机就会发现,华为颇为用心的预装了DTS Headphone X软件,可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对于很多非专业用户,声音调校绝对是个技术活,而该软件则一改其他音频软件的繁冗界面,为用户提供了清晰易懂的操作界面。进入设置界面,可看到两个选项,针对耳机调节可进入有线耳机选项,若想对声场调节则可选择环绕方式。

    图片2.jpg

    在选择耳机模式后,将自动切换到二级页面,并出现多个耳机选项,用户可依据自已使用的耳机进行选择。一般用户多会使用inbox耳机,针对这一人群华为在出厂时就进行了精心调校,从而确保华为自家的多款耳机可以获得最佳效果。

    图片3.jpg

    在点击环绕方式后,用户可以看到宽广模式、前置模式、近场模式三个选项,用户可针对欣赏的音乐类型不同在这三种模式中自由切换,获取自己心仪的声场效果。

    图片4.jpg

    除了以上优化选项,华为nova在硬件方面同样追求完美,借助BOX一体化音腔和Smart PA的强强联手,无论是音乐外放还是免提通话,都能为用户带来十分清晰的播放效果。

    作为针对乐活族打造的轻旗舰,华为nova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进行了定向优化,无论硬件本身亦或是音频优化选项都尽显用心,有了这样的用心产品热销实属意料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