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11大促:约魅蓝5免费抽千元优惠券

  •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4/13:11
  • 随着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的临近,不少厂商都开启了多项的优惠活动,以吸引用户。其中,去年在双11战场上收获颇丰的魅族也推出了非常给力的折扣,针对本周一推出的魅蓝5,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推出了千元优惠券免费抽的活动,吸引大量用户的关注。

    在11月1日至9日间,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每天都有1元秒杀50元优惠券的活动,让用户购机享更大的优惠。11月7日晚上8时,天猫用户更有机会以549元和749元的超低价秒杀魅蓝metal礼盒版以及梦想机MX5,还有1元抢500元的特惠秒杀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用户的购买,只需花费99元预定魅族MX6和魅族PRO 6两款机型即可享受257元、299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了EP21HD耳机、EP31耳机、快充头和数据线等礼品,让这两款机型性价比直线上升。

    此外,周一发布的魅蓝5也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目前,只需要预约新机即有机会赢取高达千元的优惠券,还可能免费赢取魅蓝5新品,优惠非常给力。魅蓝5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电量大至3070mAh,全新加入的白色、黑色、蓝色、绿色和金色五种配色以及699元的售价让其成为不少年轻人入门购机首选。拥有这么高的性价比,魅蓝5很可能将在双11之中创下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

    除了上面的优惠,在魅蓝演唱会上发布的魅族电视盒子也开启了预售,魅蓝note3、魅蓝Max、魅蓝U20等热门机型也开启了现货销售,相信此次活动魅族将是魅族迎来大量出货的一个良好契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