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回老本行?6个月就“打磨”了镜头和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1-04/13:29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4日消息,在昨晚魅族在秦皇岛召开PRO新品沟通会,正式发布新旗舰PRO 6的升级版PRO 6s,号称历经六个月不符合商业逻辑的精心打磨,昨天终于揭晓。

    从昨晚发布的PRO 6s来看,和我们先前了解到的一样,果然PRO 6s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采用联发科X25处理器,在均衡模式下,多核并不能全部高效运作,即便是性能被压制的情况下,发热和续航仍然不好,与骁龙820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总的来说这款处理机真的是PRO 6s的最大败笔。关于这颗饱受争议的处理器,年初PRO 6发布消费者又爱又恨,对于这颗处理器很多消费者转向其他产品,然而消费者都等着这款升级版能在这颗“芯”能有所改变,魅族如今依然还用这款处理器让人捉摸不透。

    2W{4X62MR$QTN87@1$EY((W

    在外观方面,依然是采用仍然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没变还是5.2寸,看来一向在手机外观设计和工艺上引以为傲魅族,这次的PRO 6s并没有什么新意,很多用户在购买PRO 6都是被他的外观所吸引,如今对于升级版却没有半点新意,消费者可能对于新品的购买欲会持续下降。

    20161104095533123

    此次PRO 6s主要升级的则是镜头,首次采用四轴光学防抖,摄像头配备索尼IMX386 1200万像素传感器,在拍照效果上,从配置和改变来看,应该会提升不少,具体的效果还得拿到手的测评为准。在拍照上突破一改魅族拍照像素高成像差的尴尬,也从侧面说明了魅族手机在拍照方面以前的缺陷。但这些与同时期旗舰来比真的不算什么,四轴光学防抖只是跟上高端旗舰机的“标配”而已,索尼IMX386是索尼IMX286的升级版,比索尼IMX286只贵了100元, 在性能上相差不多。

    电池容量的扩大到3060毫安,续航方面也算一般般,不过好在有快充来解决,这其实并不能算是“打磨”,这是加大了电池毫安,同时也加厚了手机尺寸而已。这样的改变魅族PRO 6s都算不上一款真正的旗舰。  

    @URISQS[I%PLJAI7G2ER{$3

    沟通会的时间很短,而在介绍完这两方面提升之后,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就推出复刻魅族M3设计的Music Card,在新品PRO 沟通会提起多年前的mp3产品,不知道此意何在?此次再次提起音乐播放器领域,难道真的要回归自己的老本行,魅族什么时候也开始买起了“情怀”? 

    都知道魅族今年的的战略有很大问题,推出的产品没有吸引力,相比 OPPO ,vivo的飞速发展,魅族却在倒退,而魅族副总裁李楠也承认了今年移动业务亏损10亿。现在的魅族面对不利的市场坏境,考验它的还在后面。如果魅族手机再无建树,估计要真的回归老本行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