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续航惊人:4100mAh大电池

  •   2016-11-04/11:42
  • 放眼时下的千元机市场,一提起"长续航"、"大电量",恐怕很多手机发烧友第一反应就是华为畅享系列。而畅享6这款华为力推的新品,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兼顾性价比的前提下,提供令人惊喜的配置,发布才刚刚一周就迅速建立了知名度,不得不说是年底手机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

    1.jpg

    小身体有大能量

    如果只看外观,恐怕不会有人想到华为畅享6具备超长续航的实力。这是因为,它实在过于纤细精致,机身薄至7.9mm,圆润的边角和富于质感的后壳,握在手中就像一件小巧的工艺品。然而,在这样的外观之下,却隐藏着一颗4100mAh的锂聚合物大电池,能量密度高达680Wh/L,超过了去年凭借大电池走红的华为畅享5,在千元机中出类拔萃,甚至把一部分中高端机也比了下去。

    从外观和内在的"反差萌"来看,这种低调的实力派作风,为华为畅享6圈了不少粉。随身携带的时候并不显山露水,看似柔美偶像派,但是关键时刻却能发挥巨大的作用,才知道原来是能量强大的实力派。

    开源节流 高能续航

    现代社会,几乎每个人都是手机依赖症患者,最怕的事情一是没电,二是没网。当重要的电话打到一半,激烈的游戏杀到正嗨,偶像的电影看到紧要关头,无论如何也不能半途而废。华为畅想6的大电池在重度使用场景下也能续航约2天,日常普通使用可以坚持更久,基本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即使出差、旅游也不必担心电量不足。

    这样可观的续航能力,得益于华为畅享6开源节流的省电思路。在配备大电池之外,华为还有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八大降功耗方案,外加手机管家实时监控电量,实时智能化调控手机功耗,多管齐下,将电量流失减到最小。

    2.jpg

    在千元机市场,手机的新奇卖点层出不穷,但是能够抓住用户的实际需求,扎实解决日常痛点的手机却寥寥无几。华为畅享6依托华为的强大技术实力,从纤薄机身中爆发出超高能量,通过开源节流的智能方案,将续航性能做到极致,不仅领先于市场上绝大部分同档位产品,也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重新定义了千元机,堪称年底很值得入手的良品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