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一”五日销量榜出炉,360手机强势挺进前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5/14:01
  • 就在刚刚,京东“双十一”大促前五日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小米、华为、苹果、魅族以及360挺进前五,小米和华为占据冠军以及亚军地位毫无悬念,苹果日渐衰落屈居第三,魅族凭借700-999档位的魅蓝Note3助力拿下销量第四的战绩。与此同时,360手机作为新晋品牌,以微妙的差距落后于魅族,强势挺进销量榜前五。

    近日,有媒体根据目前业界知名手机品牌做了南北割据划分,360、乐视、小米以及锤子被成为“京城四少”,华为、魅族、OPPO、vivo以及金立号称“广东五虎”,从侧面折射出这九个手机品牌在国产手机格局中的重要地位。而此次的双十一大考更加证实了“京城四少”以及“广东五虎”并非浪得虚名,特别市360手机,以不到一年的时间成为不容忽视的存在。

    360手机从今年3月份以来共计推出六款产品,分别是360F4、360N4、360N4S、360Q5系列、360N4A以及360N4S骁龙版。素有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F4,标准版原价599元,直降100元,售价499元。全网通原价799元,降至599元;Q5原价1999元,降价至1799元,Q5Plus原价2599,降价至2299元;更有甚者,360手机极客版五折秒杀仅需1299元,以及一折秒杀79元的价格,优惠力度业内罕见。

    值得一提的是,于10月份新发布的899元360N4A以及1299元的N4S骁龙版在这期间功不可没,后者获得京东1000-1499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的成绩,成功晋位京东3C红毯榜单,与小米5s Plus全网通高配版、iPhone 6 Plus以及三星23.6英寸液晶显示器齐名。

    除了360手机之外,乐视手机同样进步明显,仅次于三星,位居第七的位置,然而近日集团股价大跌对其影响颇深。另外,努比亚、OPPO以及中兴紧跟在乐视的后面,努比亚由于巨资签约C罗,同时推出了多款爆品,也算是名副其实;OPPO注重线下布局,位居第九也不算丢人;中兴设计有余,但是不善营销,在国内市场近年来一直步履维艰。

    总之,京东双十一前五从一定意义上来讲折射出了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线上的品牌地位,小米华为暂时领先于国产一众手机品牌,苹果三星日渐式微,360以及魅族等国产品牌进步明显,“花旗小妹”国产四强名副其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