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重生?诺基亚新机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07/11:00
  • 驱动中国11月7日消息 随着微软和诺基亚的协议即将到期,诺基亚智能手机也将很快重回人们的视线。此前,微软已经放弃了Lumia手机系列,而多方证据也显示诺基亚有意回归并脱离Win 10和微软平台,推出Android手机。现在,有网友爆料了诺基亚新机D1C的背部谍照及部分配置,该机背面除了两个开孔,还设计了类似iPhone 7的弧形天线。

    139906961

    早前,有消息声称这款设备的名称并非D1C,而被命名为C1。从谍照看,这款所谓的诺基亚新机背部采用全金属材质,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款式,手机上下两端采用注塑天线,背部两个开孔造型不同,因此暂时还不能确定是双摄像头,还是镜头下方配置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同时,放出该谍照的网友还透露,诺基亚有两款中高端新机正在试制,其外观与上述机型相似,正面搭载了Android手机标准的按键设计,中间的Home键则配置了指纹识别功能(其中一款类似小米式的Home键,一款类似魅族式的Home键)。所以,如果这张谍照属实,那么D1C很有可能配备前置指纹识别和后置双摄像头。

    139906963

    此外,这名网友还声称诺基亚还将推出低端新机,该机触控屏底部配备三颗实体按键,后盖采用金属中框设计,提供黑白灰三种颜色,现有七八百台工程机还在组装,且已进入性能测试阶段。

    据悉,诺基亚D1C搭载骁龙430处理器,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3GB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7.0系统。具体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不过从诺基亚与微软的协议推测,首款诺基亚新机有望2017年上半年正式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