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Galaxy S8无缘4K屏幕 或将取消Home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1-08/10:20
  • 驱动中国11月8日消息 Note 7爆炸门事件后,三星电子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因此,三星急需一款能够证明其实力的产品,而Galaxy S8的出现成功博取了大家的眼球,消费者以及三星公司对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的表现非常期待。所以,在三星官方陆陆续续放出Galaxy S8的部分特性后,三星Galaxy S8的更多配置信息便被曝光

    17NB39JNJK0R_W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Galaxy Note 8可以说是在智能手机上的一次重大进化。先是在外形方面,S8将坚持曲面设计,此外,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8将率先采用光学指纹识别,在手机正面是看不到这个指纹的实体键,用户直接触摸显示屏用指纹验证,成为首款没有Home键三星旗舰机。此前这一消息还未能得到证实,而现在,据供应链消息称,现在尚无供应商收到Home键组件的订单,这也就意味S8真的要取消物理Home键。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Galaxy Note 8将会搭载4K显示屏,因为此次Galaxy Note 8将配合支持VR(virtual reality)从而让的Gear VR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但现在,据微博@i冰宇宙 网友爆料:“来自供应链消息,三星Galaxy S8不会采用4K屏幕,继续采用2K屏幕,但采用新材料确定的。”

    众所周知,早在三星S6上市时,就已经在拍照手机行业成为翘楚,所以,在这次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方案后,三星Galaxy Note 8也坐不住了。此前有传闻称,此次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配置4个摄像头,分别是一个前置摄像头和一个虹膜识别摄像头,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后置的双摄像头,并且双摄像头的像素也不一样,由1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组合而成,分别为三星自家出品和索尼代工生产的摄像头。

    7a60003aa482165d4c3

    除此之外,三星官方还确认,Galaxy S8将内置人工智能语音助手Bixby,而且智能语音助手还将翻盖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产品等三星系设备。另外,日前三星高管透露,三星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屏占比超90%的近全屏OLED,而Galaxy S8有望采用,或亮相MWC2017展会。

    由此可见,三星为了挽回智能手机霸主的局面,Galaxy S8这次可谓是全方位发力,虽是这样,也不能忽略细节,必须要加强做好产品品控,避免Note 7的悲剧再次重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